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黄金配饰成为本季新宠 MCLON曼卡龙专心做饰品让你“爱尚金”

黄金配饰成为本季新宠 MCLON曼卡龙专心做饰品让你“爱尚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7 16:21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乱世古董,盛世黄金。从古至今,黄金因为稀有性以及良好的稳定性一直被人们当成珍贵的物质。尤其是在繁荣昌盛的年代,黄金的身价更是有长无跌,黄金更被制成各种首饰或装饰品等在各地流传。随着社会的发展,黄金饰品却逐渐不被潮流人士所接受,大多数人觉得黄金打造的饰物款式土气,一成不变,以致于人们对黄金首饰的观念大多只是停留在保值而不是自行佩戴上。但近年来,这个形势在逐渐改变,黄金饰品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配饰新宠,这与时下金饰的时尚设计密不可分。

配饰成为时尚标志 黄金饰品首当其冲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水平就像坐火箭一样直线上升,因此大家对生活的态度也不再只是停留于吃饱穿暖,越来越多的人对衣食住行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最直接的外在展现就是人们对穿着打扮的追求已经与以往有了本质的区别。以前大多数人只是在意能否穿暖,材质是主要,款式是次要,配饰只是无关紧要的部分。但现在,不论男女老幼,都会注重搭配与协调,由此,配饰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就越来越得到彰显。

黄金首饰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一直以来被作为贵重饰品及礼物的首选,但是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以铂金、钻石为首的“白色浪潮”席卷中国首饰市场,被视为身份与财富象征的黄金饰品被冷落了多年。如今黄金工艺不断创新,黄金饰品的造型越来越贴合潮流时尚,使得人们对金饰的热情逐渐超越了其他饰品,让金饰不被推崇的阴霾一扫而空。这也正好验证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一说法。

曼卡龙与你携手“爱尚金”

传统黄金饰品单一的款式已经被彻底推翻,精致和典雅的潮流新款黄金饰品越来越被人们所追捧。因此曼卡龙更专注于金饰的时尚与创新。近期推出的“爱尚金”系列时尚纯金饰品,将黄金与时尚融合得恰到好处,掀起了新一轮的戴金热潮。

有别于传统的设计形式,“爱尚金”主张简约轻盈,但制作上可是一点的不简单,采用了喷沙、钉沙、拉丝、硬金等一系列高新工艺,塑造简约、混搭、浪漫可爱、通俗时尚四种独特风格。流畅的线条与几何图形风格设计透露出知性魅力,抽象的花朵与自然元素的妙用让产品散发迷人的女性气息;卡通造型与3D工艺的广泛运用让产品充满着浪漫可爱的氛围,金石混搭让都市摩登气息更加浓烈。这一系列金饰看上去年轻而时尚,华丽而优雅。“爱尚金”系列正是黄金饰品转向多元化,时尚化的最好体现。

曼卡龙邀你一起寻找时尚ICON

配合新品“爱尚金”时尚系列的隆重上市,也为了吸引广大客户以及回馈消费者,曼卡龙举办了“试戴爱尚金并上传照片,即可赢黄金大奖”的活动。

活动期间只需在MCLON曼卡龙珠宝门店进行“爱尚金”系列产品试戴,并将试戴照片上传至指定页面http://shine.mclon.com,就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爱尚金”时尚纯金饰品。此次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响应,因此曼卡龙把活动时间延迟到10月23日结束。

不管经历多长时间的岁月洗涤,黄金永远都不会褪去它独有的光彩,人们对它的迷恋也不会减弱,金饰的多元化正是人们对金狂热的执着表现。相信黄金饰品在人们的用心打磨下将会大放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国产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452号  纪梵希口红334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嫩粉色口红  字母c开头的口红  迪奥口红样品  香奈儿官网口红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咋用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平价口红哪款好  口红脱妆白白的  粉色系口红试色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绿色眼影配口红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ysl口红必买色号  便宜口红卸不掉  港版mac口红价格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高柏诗口红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薄嘴唇涂口红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迪奥579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dior口红753试色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mac口红a37是哪款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便宜的品牌口红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融口红重新灌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