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法国顶级时尚与瑞士高端钟表的升华

法国顶级时尚与瑞士高端钟表的升华

来源于:妆点网2011-11-14 09:38编辑:vdo
分享:

香奈儿 除了优雅更加强悍

曾有人这么说,女人一生一定要拥有一件香奈儿(Chanel)产品,无论是时装、配饰或珠宝,因为香奈儿代表的正是女性最顶级的典范。从Coco Chanel 到Jacques Helleu ;从5号香水 到Coco ;从双C 标志到黑白双色,在超过一世纪的时光里,香奈儿创造过许多美丽的轨迹。香奈儿领导女性潮流,同时也是女性魅力的图腾。在一般人的观念里,香奈儿是专属于女性的,男性之于香奈儿似乎有点格格不入?但这样的想法在2000 年被J12 这只传奇腕表彻底推翻。而这不得不归功于已故的香奈儿前艺术总监Jacques Helleu,若没有他的敏锐洞察力和惊人天赋,此一经典作品可能就不会出现。

在Jacques Helleu 的创意领导下,1987 年香奈儿首度跨足腕表行业,推出Premiere 表款,开始往自己的目标迈进。而一直到2000 年推出J12 表款后,香奈儿才算是在钟表界引起极大的话题及轰动。不过在当时,仍有许多人认为J12 只是“时尚”的产物;但时至今日,这些人不得不承认J12 已成为世纪经典表款的代表之一,且够资格列入钟表制造史的一页。甚至,J12 还连带地让高科技精密陶瓷晋升至高级材料的行列。

J12 Tourbillon 腕表采用了陀飞轮机芯,当年这款腕表令钟表界为之一振。

打造高端生产基地

香奈儿决定进入制表领域的当时,其实并没有自己的表厂,而是委由一家成立于1947 年、位于拉夏德芳的Georges &Francis Chatelain制表厂代为制造。这家制表厂拥有传统制表技术,并结合高科技制作过程与最具经验的手工,所有制表步骤都可在八千平米的厂房内完成,并逐渐发展为当地最驰名的表类组装厂之一。一直到了1993年,应该就是Jacques Helleu 开始构思J12 的前后,香奈儿已累积足够钟表领域的知识,并决定收购G &F Chatelain 制表厂。所以我们可以说,G &F Chatelain 制表厂正是诞生J12 的温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沈阳dior口红专柜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美宝莲srd03口红  ysl必买口红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populat口红多少钱  dior2019口红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1000价位的口红  迪奥665口红介绍  兰蔻505口红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金管口红  蓝调口红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口红黏嘴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3ce 口红 正品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把口红融化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mac口红跟圣罗兰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植村秀口红鉴定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流行口红2015款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迪奥口红858颜色  哑光口红哪款好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