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年末圣诞血拼季 奢侈品网购风靡全国-教你几招 学会只买正品

年末圣诞血拼季 奢侈品网购风靡全国-教你几招 学会只买正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1 10:49编辑:vdo
分享:

圣诞元旦双节将至,又一个购物狂欢季!各大商家齐发力,各种促销活动充斥而来。近年来,随着国人消费能力的提升、消费观念的飞跃,普通的商品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消费需求,购买奢侈品已经成为众多白领、金领的不二之选。与往年不同的是,随着网购的高度普及,见解独到的消费在购买奢侈品时,也将主战场从价格高不可攀的实体店,转向优势突出的奢侈品专业网站,网购奢侈品成为当下风靡全国的购物趋势。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网购奢侈品当然实惠便利,但其中的风险却大于一般的网购行为。为此,小编特向网购达人们求教,并整编了奢侈品网购秘籍,教你几招,学会只买正品:

1) 甄选购物平台

鉴别奢侈品真伪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尤其在无法看到实物,也没有足够的渠道了解每件商品的详细信息时,就更增加了辨识难度。许多网站所售的奢侈品标价虽低,极具诱惑力,但货品来源不明,因此在网购之初,选好购物平台就型非常重要啦。既然我们无法看到实物,也没有足够的渠道了解每件商品的详细信息,那么选择正规、专业的奢侈品网站,相对而言就降低了购买风险。在这里介绍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看网站的采购体系。一般而言,正规的奢侈品电商平台都建立独立的全球采买系统,依托具有高度鉴赏力和前瞻性的强大买手团队进行全球采购。有的甚至更前进了一步,直接在海外精挑稀缺商品,除了保证货源的绝对正品,同时实现了商品的珍贵特性。行业内几个最大的知名网站,如优众网,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做得比较好的,从采购开始严格把控,依托进口标签,商家授权,正规采购渠道,商品防伪标签等四重保障,从源头规避风险。

 

 

2) 体验购物过程

国际大牌路易•威登(LV)的全新数码平台于2011年10月底问世,以崭新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其精美绝伦的画面和工艺考究的商品。这种全新的数码平台与普通网站的最大区别就是:运用富媒体技术搭建全网的技术应用,呈现给用户一个立体、生动的网络平台,规避了网购的最大劣势,使网购商品时也能够“摸得到”,这是目前国内很多规模庞大的奢侈品电商都无法实现的网购体验。不过,有一个风格独特的国内专业奢侈品购物网站-优众网,却比LV提早一年采用了这种技术,通过360度商品展示、全方位细节图片、真人模特试穿视频等独有的商品呈现形式还原真实商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碎片式”商品呈现,消除了消费者与奢侈品之间的时空距离。在这样的网站购物,比在实体店购物所获取的商品信息只多不少,是一个网购奢侈品的捷径~

 

 

3) 权衡服务体系

这里所说的服务体系可不仅仅包括7天退换、免物流费等这些几乎每个正规奢侈品网站都会有的承诺,而是指从客服中心的人员素质和响应速度,到是否提供便捷灵活的付款方式,再到商品包装的完善程度和物流过程是否稳妥等全方位服务状况。不过,要考量这么多方面的因素,不经过购买是没有办法判断的,那就不妨投石问路,先尝试购买一些诸如香水、配饰等小件商品吧,之后就可以踏实地彻底扫荡啦~

 

 

最后,小编总结提示:看到有些奢侈品网购攻略提到通过问气味、摸手感、看走线等形式辨别商品的方式,固然有效,但却不适用于所有类别的商品。我们可以经过多次比较积累经验,对某几类商品有相对准确的品质判断,但对于我们不了解的领域,难道我们就不消费不适用了么?即便是同一品牌的商品,系类不同,工艺不同,辨识方式自然也大不相同,既然我们不能做到“全领域鉴别专家”,不妨从购买源头开始,选择像优众网这样可信度高、体系严谨的正规商家,让自己充分享受愉悦的网购过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盒尺寸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flormar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YSL小金条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口红色号对照表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有哪些色号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口红掉渣的原因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涂口红如何接吻  蚌埠口红专柜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得鲜口红m01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国际口红排行榜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cpb口红5号色显老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口红涂不匀有渣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怎么不沾杯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兰蔻505口红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雅邦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ysl口红广告bgm  儿童能用口红吗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