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周大福私藏鉴赏会,高端珠宝的优雅品鉴

周大福私藏鉴赏会,高端珠宝的优雅品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0 10:35编辑:vdo
分享:

龙年早春之际,一直致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亚洲珠宝品牌的周大福,在上海、北京、武汉等三地倾情呈现“周大福私藏鉴赏会”。其作为4月即将揭幕的“周大福香港私藏鉴赏会”的预展,旨在让少数的尊贵客人,优先享受高端私藏珠宝的艺术魅力。

优雅风尚,专属品鉴

“周大福私藏鉴赏会”秉承对珠宝艺术价值的尊崇,坚持创造高雅、舒适、私密的品鉴环境,让来宾亲身体验、细细品味高端珠宝的璀璨光华。

上海“周大福私藏鉴赏会”甄选 “尊尼获加尊邸” 为品鉴场地。以威士忌文化为主题的 “尊邸”散发阵阵威士忌原料醇香,来宾边品味百年威士忌的醇厚醺香,边品鉴高端私藏珠宝,灯光氤氲,尽现珠光宝气。

 

 

 

 

 

 

 

 

 

品鉴会场地:尊尼获加尊邸

“周大福私藏鉴赏会”注重来宾的体验感,音乐渐起,模特现场演绎珠宝的动感璀璨,“尊邸”瞬时流光溢彩,将所有人带入闪烁的珠宝世界。而特地将珠宝展区设置为全开放式,来宾在私密的环境中与首饰之间没有了展柜的阻隔,私藏珠宝的璀璨光华,触手可及。而每一位来宾都配备一名周大福服务大使,深入讲解私藏珠宝的臻贵品质和背后的故事,令来宾欣然试戴体验,纷纷交流品鉴心得,沉浸于炫美魅力之中。散发着老上海特有的风情的“尊邸”与珠宝光彩相融。

 

 

 

 

 

 

 

 

精美展示的珠宝

 

高端珠宝绽放璀璨

此次鉴赏会上经典作品光辉闪耀,包括最新推出的周大福“芭蕾舞者”彩钻系列,及周大福“名贵珠宝”线的最新首饰系列 “浩瀚无垠”和“蕴颐”系列等作品。这些平日难得一见的珠宝作品,只在周大福私藏鉴赏会才悉数呈现给来宾。

“芭蕾舞者”彩钻系列是周大福今年力推的珠宝与艺术结合的最佳作品。其灵感源自文艺复兴时期芭蕾舞蹈家的华丽舞姿。钻饰设计款式繁多,当中“贵族游戏”黄钻项链品味矜贵,设计饱含对芭蕾艺术情操的颂扬,包罗221粒钻石,内层为白色3卡圆形主石,外围四圈黄钻,中线处吊下4粒项心,设计和工艺均属品牌顶级之作。 、

 

 

 

 

 

 

 

 

 

 

 

 

 

贵族游戏•璀璨黄钻项链

周大福名贵珠宝的“浩瀚无垠”系列的作品则让来宾体验到来自银河的磅礴气势。其中一件作品“万千世界”凤凰孔雀石钻石项链,设计别出心裁寓意非凡,灵感源于浩渺宇宙中的地球,与周围的黯淡相比,它美好绚丽,如同美丽的孔雀。“万千世界”镶嵌5000多颗天然宝石,组成地球色彩和孔雀纹理,呈现大地之黄、海洋之蓝、森林之绿,组成世界万千。

 

 

 

 

 

万千世界•凤凰孔雀石钻石项链

“浩瀚无垠”系列中另一件作品“东方旭日”则以各种罕有美钻吸引了全场钻石收藏家的目光。 “东方旭日”由5行顶级珍珠排列,配以54粒渐变色彩钻及14粒金钻及白钻。顶级珍珠色彩均匀,变序精准,反射出柔和光韵;最为耀目的,莫过于极其稀有的10克拉金钻,犹如旭日东升,和缓而充满希望。

东方旭日•金钻淡水珍珠项链

 

“蕴颐”尊王珍宝系列设计灵感取材自清代贵妃珍宝,结合中国古典文化和现代工艺。其中“念无挂念”是一串极具皇室风范的朝珠,而朝珠的本源为佛家念珠。设计上亦古亦今,长长的项链,以白色风华串起无数意念闪过的时光,巧妙融合清代皇室华贵风范与当今美学。“念无挂念”质地非凡,由395粒白淡水珍珠组成的项链,珠串中均匀嵌入了各色大青金石、金南洋珠、小青金珠及孔雀石、松石等稀有材质,不论是朝珠所示的皇室权力,还是念珠代表的慈心,都是一柄魅力的权杖。

 

 

 

 

念无挂念•白淡水珍珠项链

“周大福私藏鉴赏会”的每件作品,均凝聚了周大福“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以及对珠宝艺术持之以恒的追求。今年四月,“周大福私藏鉴赏会”将移师香港,届时,预展中展现的高端珠宝作品,以及周大福“名贵珠宝”线的“经典粉红钻”系列作品均将展出。四月香港,“周大福香港私藏鉴赏会” 将再度成就珠宝艺术与品鉴典藏结合之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ysl口红星辰9号色  欧莱雅口红254  女生口红数量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形容口红质感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ysl黑管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chanel口红106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圣罗兰官网口红  便宜口红能用么  tf口红卡唇纹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粉豆沙色口红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30元以下的口红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不挑皮肤的口红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涂了口红干裂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esteelauder210口红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成分有害吗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香奈儿口红含汞  口红什么价格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mac口红matte系列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