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与母亲共度浪漫时光——瑞士依波路表母亲节情献

与母亲共度浪漫时光——瑞士依波路表母亲节情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7 14:01编辑:vdo
分享:

小时候,母亲牵着我去游乐场;现在,我拉着母亲去逛街;未来,我要挽着母亲去公园散步。珍惜与母亲的浪漫时光,为那双温柔、暖和的手增添一抹色彩,拥抱一辈子的爱。以“浪漫、优雅”著称的瑞士依波路表,在母亲节这个急需表达爱意的时候,献上几款精心挑选的腕表,优雅的设计风格和精湛的品质工艺,必定是子女献给母亲最合适的礼物之一!

传奇系列Ⅲ(Romance SeriesⅢ)http://www.ernestborel.cn/wristwatch/automatic/romance_series_3/#GBR1856SD_4599

传奇系列Ⅲ是对依波路150多年传奇历史的集中诠释。将几何艺术与时尚理念完美结合,首度采用正方体弧形转角设计,将阳刚和柔美有机地统一起来,女款表面和表圈镶嵌34粒天然钻石刻度,晶莹剔透,熠熠生辉,表面波纹如心荡漾;圆周不规则分布和罗马数字刻度,极具几何特色。

型号:LBR1856SD-4599瑞士制造机械自动机芯

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电镀玫瑰金

表面和表圈镶嵌34粒天然钻石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透视表底

50米防水

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Harmonic Collection)http://www.ernestborel.cn/wristwatch/automatic/harmonic_collection999/#LS6208_520

 

音乐是最直接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音乐艺术所传达的情感,更容易令人感动、令人沉醉,想着与母亲欣赏一场音乐会也是很浪漫的事情。

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深化古典乐器竖琴精致外型和极富艺术性的气质内涵,采用珍珠母贝底盘,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出五彩的光芒,心心相扣钻石造型,一颗心代表“爱”,一颗心代表“美”,结合刻度上罗曼蒂克阿拉伯式心形装饰设计,高雅华丽,音韵悠扬,尽显浪漫。依波路为你敬爱的母亲献上珍贵的全球限量999只,特别心形礼盒装载,仿佛置身大海边倾听优美乐章,令人在爱琴海的浪漫中痴醉。

LS6208-520瑞士制造自动机芯

珍珠母贝底盘

30颗天然钻石装饰

全球限量999只

特别心型礼盒盛载

 

音韵系列(Harmonic Collection)http://www.ernestborel.cn/wristwatch/quartz/harmonic_collection/#LBR608_2599

依波路音韵系列设计灵感源自西方古典乐器——竖琴,这种具有丰富内涵和美丽音质的乐器,与依波路浪漫、优雅的品牌内涵完美融合。表盘立体感竖纹处理,镶嵌8粒天然钻石刻度,分段线谱小刻度生动活泼,时分针犹如纤纤素手,每划过一个刻度都像在琴盘上弹奏,高雅华丽、音韵悠扬,尽显浪漫,弥漫着诗样的气氛。在特别的日子带给母亲特别的享受!

LBR608-2599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50米防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infallible口红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蜜桃粉口红颜色  迪奥975口红试色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圣罗兰口红BGM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DAXI口红多钱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欧莱雅口红50岁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几千元的口红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兰蔻梅子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粉色口红分类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sillage蝴蝶口红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tf口红黑管70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迪奥787口红介绍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兰蔻口红08色号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口红为啥不沾杯  nico口红是牌子吗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clinique口红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兰蔻505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液体口红好吗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