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影坛悍女之最和她们的凶猛坤包——耍帅利器巴黎美爵

影坛悍女之最和她们的凶猛坤包——耍帅利器巴黎美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2 17:39编辑:vdo
分享:

在电影院里观看动作大片总会令人心情亢奋血脉贲张,在我们被影片中英俊强壮的男主角迷得七荤八素倒抽一口冷气的同时,那些身为红花却甘当绿叶的轻熟悍女更是美得令人羡慕嫉妒恨。无论在电影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女人都离不开奢华手袋的点缀,而被性感热辣的悍女们挎着的珍稀皮凶猛坤包更是夺人眼球的罕物,辣妹和靓包的组合无疑制造出一种赏心悦目的效果。

最性感的悍女斯嘉丽•约翰逊

首推一指的是热门悍女斯嘉丽•约翰逊,性感女神在《复仇者联盟》中扮演的新反派“黑寡妇”成为该片一大亮点。一头金发染成了深红色,身着黑色紧身衣,完美的身材、白皙的肌肤性感撩人,瞬间完成了女神到女杀神的华丽变身。尤其是开头的那一场性感打斗的戏,身着黑色紧身爆乳超短裙

的她被绑在椅子上,看起来她颇为孤弱的样子,可一旦发起威来,多少猛男好汉也不是她的对手。

性感妩媚型的悍女最适合鳄鱼皮手袋,经过特殊工艺染色而成的巴黎美爵大红色鳄鱼皮,更是衬极了她白皙的皮肤和一头红发。

最率真的悍女蕾哈娜

在《超级战舰》这样的科幻战争影片中,女演员似乎历来都是为了秀色可餐。不过80后美国黑人女歌手蕾哈娜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首次触电银幕的蕾哈娜扮演了一名海军士官,虽然只出场了短短几分钟,但她这次“打酱油”之旅相当有范儿。一头倔强的短发加上大眼厚唇将女海军的形象刻画的飒爽英姿,连导演都不得不对她刮目相看。

巴黎美爵奢侈地结合了所有高贵的元素,创作出有如高级订制服一般的系列包款,这一系列的手袋采用蟒蛇皮打造,突出完美质感,配色稳重高雅,简约时髦。处理成硬壳手拿包则有着宝石般切割面的贵气,又透露着一股子坚毅的意味,正适合女海军风格。

最风情的悍女小陶虹

在宁浩的新片儿《黄金大劫案》中也有一位中国风的悍女令人刮目相看,小陶虹饰演的方蝶是一位以影后外表伪装实则具有大姐大气质的爱国革命者,戏中,小陶虹不仅不停变换各种年代造型为观众带来视觉震撼,而且其出色的演技将一个影后的举手投足演的风情万种,令观众折服。一个妖艳的影后,一个悲壮的爱国者,一个御姐气质的首领,每一个身份小陶虹都拿捏到位,不仅身份拿捏到位,对于包包

小陶虹也一样手到擒来。

巴黎美爵蟒蛇皮手包轻薄娇贵,富有弹性,柔软而干爽,带给人美妙的触感。拉链上的独坠流苏装饰更是娉婷婀娜,顾盼流转,将女人的风情表露的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蟒蛇皮的花纹是无与伦比的——不管是天然色彩,还是手工染色,喜爱蟒皮包包的女人往往会迷失于它的美丽。

最神秘的悍女蕾雅•赛杜

蕾雅•赛杜这个名字也许有点儿陌生,可一提美国大片儿《碟中谍4》里的冷酷女杀手大家就都知道是谁了,在影片中蕾雅•赛杜扮演的是一位性感且具有危险性的神秘组织女杀手,但她为了钻石而嫣然一笑的那一刻着实令人动容,而这款巴黎美爵蟒蛇之爱手袋就像为她度身订造一般的契合。

巴黎美爵本季推出的奢华“蟒蛇之爱”系列皮包造型简单,皮质硬朗,将低调和华丽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抛去了繁复的设计和奇特的造型,简约大方的样式和低调的色彩很容易搭配衣服,无论是轻薄的小礼服裙还是厚重的大衣,“蟒蛇之爱”系列包包都可以轻松驾驭,还能够凸显你强大的气场。

最经典的悍女安吉丽娜•朱莉

虽然之前有传言说《古墓丽影3》将重新选角劳拉,但在我们记忆中根深蒂固的劳拉形象早已非安吉丽娜•朱莉莫属,有人说安吉丽娜•朱莉最成功的女英雄形象就是《古墓丽影》里的劳拉。的确,劳拉成就了朱莉,朱莉也因为出演劳拉一角成功打入好莱坞,跻身一线明星。

时隔多年,婚期将近的安吉丽娜朱莉目前正在忙于增肥,想要以最完美的体态步入婚姻殿堂。而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鳄鱼之吻系列包包虽说加入了休闲的款式和造型,但整块鳄鱼皮完美剪裁缝制决定了其强大的气场。那么,除了大爱的安吉丽娜•朱莉我们已找不到更适合的人选来驾驭和诠释它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口红变色  迪奥口红珊瑚红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儿童口红自己做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哑光系列  圣罗兰口红推荐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巧克力味道口红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蓝调正红口红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国货口红的牌子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暗色系口红科普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东京银座521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迪奥662口红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得鲜口红m08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涂抹口红的教程  带亮闪的口红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口红闲置转卖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口红雨衣推荐  ysl方管16口红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用剩的口红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