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飞利浦传递“我型”真谛 高以翔父亲节温暖献礼

飞利浦传递“我型”真谛 高以翔父亲节温暖献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6 09:28编辑:vdolady
分享:

马上又到父亲节了,要提前准备好一份孝心礼物必不可少。像平常人一样,很多明星也纷纷向自己的老爸表达心底的爱意。型男高以翔表示打算在父亲节的时候送老爸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作为礼物,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以及爱意。

高以翔近乎完美的外在条件,得天独厚的外型让他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理想的代言人选。而现实生活中的他,对外表也有很高的要求,这让他在任何时候都高大帅气。相比较外形的出色,高以翔认为内心的自信、坚定与从容也同样重要,只有面对挑战时不断自我超越,才能铸就我“型”的内心,才能在生活与工作的每一个场合面面俱到,成为各“型”其道的真正型男。其实,高以翔的父亲也是一个时尚达人,无论是英俊的外表,还是丰富的内涵,高以翔完美的遗传了父母的优良传统。此前接受采访时,高以翔曾谈到他自己爱美就是从小深受父亲的影响,父亲教会他如何做一个自信、内外兼修的型男。

谈及父亲节礼物,高以翔坦言今年,他受邀成为国际知名品牌飞利浦旗下男士理容系列品牌代言人,亲自验证了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的使用效果,感觉非常满意,特别是飞利浦剃须刀倡导的从容面对各种挑战、相信自己能行的坚定态度,这种自信的“我型”状态让他在工作中更有激情。在高以翔心中,老爸是真正的我型男士,因为父亲十分注意仪表,虽人到中年依旧内、外兼有型。所以,他决定今年父亲节送电动剃须刀,给老爸送一份关怀,感谢父亲这么多年的培养和熏陶,还笑称打算用飞利浦剃须刀和老爸一起变身型男。

生活与工作中都会碰到各种挑战,所以现代男性需要有强大的内心来面对挑战;无惧挑战才能实现自我超越,练就我“型”内心。作为新一代型男代表, 高以翔的外型、气质等条件都与飞利浦男士理容的“各型其道”理念十分契合。此次为了拍摄广告,他剃掉了蓄了很久的胡子,开始以光洁的面部形象展现“我型”的自信内涵。高以翔也通过此次机会挑战自己形象的多面性,完美诠释了“我型”男士既能保持外表的精益求精,也能内心充满自信;哪怕身处不同角色也能自如转换,自信应对。

飞利浦剃须刀是“我型”男士的必备利器,其卓越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线、优异的产品性能、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绝佳的使用体验,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当代社会的“我型”一族,展现自信,“各型其道”。以飞利浦最新的Senso Touch臻锋3D系列为例,它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剃须系统,智能贴合系统可以无缝跟踪每一个面部轮廓,升级的精确剃刀头可彻底剃净每一根须发,带给男士极致的剃须体验。

在你的记忆深处,也一定还保留着这么一个画面,就是看着父亲认真洗脸,然后在镜子面前细心的剃须,干净的脸让父亲瞬间年轻精神了许多。父亲节到来,给父亲递上一把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作为父亲节的礼物吧,送上埋藏在你心底的那份爱和感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kiko口红扭不出来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ysl2019热卖口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玫瑰色口红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ysl口红摔了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含铅汞 兰蔻口红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nico口红正品价格  2019迪奥口红新品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cpb103口红颜色  兰蔻134口红 亚光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蚌埠口红专柜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cpb口红103好看吗  迪奥口红金色532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颜色分类图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免税店口红推荐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买口红从哪买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一套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tf口红温柔豆沙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流行口红颜色2017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