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购”得起的大牌 优易时尚让你拥有欧美品牌

“购”得起的大牌 优易时尚让你拥有欧美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6 17:19编辑:vdolady
分享:

截至2011年底,中国名牌商品市场消费总额已经达到107亿美元,占据全球份额的四分之一。2012年,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

在国内发展得如火如荼的电子商务当然也不能丢下时尚奢侈品消费这个香饽饽。优易时尚成为线上接触欧美大牌商品的佼佼者。登录优易时尚(www.uetrend.com)可以看到诸如DKNY、Tommy Hilfiger、纪梵希、雅诗兰黛等欧美大牌商品,涵盖服装、鞋子、化妆品、配饰在内的上万件国际名牌都与美国当季在售同步。随着需求的日益增大,很多国际名品折扣店都在加大线下和线上推广力度,但是通过跟优易时尚的对比可以发现,不少高调网站其中的绝大部分商品都是国际一年甚至数年的清仓货,在这点上就很难满足买家对于当季货品的追求。

时尚大牌线上购买和现在的奥特莱斯就像出自低价奢侈品公社里的两个不同大队。相同的货物来源,相同的都是品牌折扣低价模式。但是优易时尚从近几年的消费者需求分析入手,发现所谓奥特莱斯商品,在美国是指那些品牌在其生产过程有轻微瑕疵,或无法售完的过季商品。如果售卖这些商品,虽然能开发大量购买力,但是绝对做不到真正的百分百真品+正品,对自身后续的发展肯定不能形成持续力。

数据显示,我国大约51%的奢侈品消费者是月收入在5000元~50000元人民币的中产阶层。这部分人对于国际品牌虽有需求,但经济上难以承受,非常需要这一个名牌+低价的消费平台。而优易时尚在标价上是真实的折扣,折扣是比照美国在售商品的折扣。优易时尚不玩将商品价格人为拉高数倍再宣称低至一折的游戏。同时,买家在下单的时候选择“拼单购”,那么本笔订单将免国际运费,虽然比普通模式略慢。但这是优易时尚为买家提供的承担国际运费和关税的贴心服务。无形中又为买家省了一笔费用。

现在注册优易时尚,买家还可享受三个月8%的额外网上购物折扣,无金额及购物次数限制。轻点鼠标,将心仪的欧美大牌商品带回家中,花小钱感受大牌商品的品质,这些优易时尚帮您轻松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哑光口红容易干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口红颜色重叠涂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用糖做口红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美宝莲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蓝调红色口红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402  伊梦姿口红价格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大牌口红排名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资生堂口红价位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不涂口红像生病  兰蔻菁纯口红360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介绍课件  口红宣传画册  口红变哑光方法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国货口红销量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unny哑光口红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口红象征意义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迪奥漆光744口红试色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口红300算贵吗  大牌口红橘色系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24号  口红唇盘怎么用  口红一股汽油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