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瑞丽模特大赛上演残酷大淘汰

瑞丽模特大赛上演残酷大淘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0 14:41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刚刚从Kanebo佳丽宝瑞丽第10届封面模特大赛地区赛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全国30强齐聚京城,开始了《瑞丽梦工厂》真人秀节目的录制。据介绍,节目将拍摄10集,不仅涉及比赛内容,选手们日常生活戏份也会占到一定比重。而在刚刚录制完成的第1集中,即有17位选手惨遭淘汰,比赛的残酷性可见一斑。

“梦工厂”不是梦,奢华服装&加长悍马吸眼球

《瑞丽梦工厂》真人秀节目是本次瑞丽封面模特大赛的最大亮点之一,而节目录制初期的重头戏则是一场华丽的秀,这场秀也是本阶段的首个比赛内容。为此,节目组邀请了业内最专业的服装师、造型师为选手们从上到下打造属于每个人的美丽。甚至不惜重金为选手们准备行头,从衣服到鞋子再到琳琅满目的配饰,力求将选手们最美的一面呈献出来。

媒体对选手打分

此次T台秀比赛,评委团采用专业评委+媒体评委相结合的方式,以现场投票的形式决定选手去留。最终,根据专业评委和媒体评委两方的评判结果,30名选手中的17位被淘汰出局,黯然离开了梦工厂的舞台。这是真人秀节目录制以来的首次淘汰,也是淘汰人数最多的一次。而其中便包括了此前被寄予厚望的北京赛区选手。

遗憾与泪水

为了打造名副其实的“梦工厂”,除了华丽的T台秀,节目组更精心准备了加长悍马以及梦幻大house协助拍摄,让选手们欣喜若狂,兴奋不已。有选手表示,来到梦工厂有时感觉真的像是在做梦,会忘了比赛的存在,不过比赛终究是比赛,为了能让自己走得更远,每天都要百分之百的投入。

拉风悍马

四大评委综合评判,专业考核无死角

说到比赛,对选手的去留握有生杀大权的专业评委团必不可少,此次瑞丽封面模特大赛的评委团也是经过了精心选择的。专业造型师小P老师从妆容可塑角度对选手们进行评判;时尚教母陈婉若根据自己多年培养模特经验分析选手素质;台湾知名摄影师黄天仁通过镜头表现力考核;北京《瑞丽》杂志社旗下《男人风尚》杂志形象总监倪亚则根据艺术审美等方面给予评测意见。四位评委的评判角度将平面模特需具备的所有质素完全涵盖,打造无死角的考核标准。

评委合议结果

据主办方介绍,“梦工厂”节目录制还将持续十余天,期间各类培训、时尚另类大片拍摄会陆续上演。至于具体内容仍需卖个关子,但绝对精彩绝伦,看点多多。10月初总决赛到来之前,该节目将在CCTV女性时尚频道、广西卫视等多家电视台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阿玛尼口红260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国产口碑口红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kiko口红116试色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口红题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tf口红69号好看吗  kiko口红怎么样  朵色口红506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435试色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哪款口红滋润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免税店口红必买  迪奥315口红颜色  中国风系列口红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的20种用途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3ce口红什么味道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lbr口红32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口红套装排名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香奈儿口红106号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欧莱雅口红124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dior魅惑漆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