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朵唯:开创移动终端自媒体新模式

朵唯:开创移动终端自媒体新模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10:4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朵唯女性手机与中国最大移动全媒体解决方案商之一的指点传媒在广州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指点传媒将成为朵唯女性手机的手机终端媒体服务商,与朵唯女性手机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女性手机终端媒体。

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手机开始呈现出媒体化的发展趋势。朵唯女性手机是一个专属于女性的手机品牌,朵唯秉承“爱让女人更美丽”的品牌理念,用心演绎以高科技为载体的女性关爱。品牌发展至今,年出货量超300万台,并保持着迅速增长的态势。品牌旗下女性特色应用之一的《朵唯电子画报》产品,月活跃用户愈800万。此次双方合作的这一手机终端媒体,就是基于朵唯女性手机的 “朵唯电子画报”的特色应用。

朵唯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可以称之为是意义非凡的合作。纵观手机终端乃至移动互联网领域,目前仍然没有这样合作的先例。朵唯公司在预知到手机向媒体化发展这一趋势之后,早早地把握住了这一契机,率先与指点传媒达成了战略合作,提前布局了新一轮移动互联网方向,成功地走在了众多手机终端厂商的前列。

“朵唯电子画报”的特色应用有何特色?她又是如何演变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自媒体?让我们深入了解,一探究竟。

创立源起:为手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作为全球首个女性手机品牌,如何以特色、个性化的服务,凸显女性特色,让用户感觉贴心,是朵唯创立伊始就持续在思考的问题。

延续“爱美尚家”的概念,同时弥补“爱美尚家”内置内容资源不能及时更新的不足,创立朵唯电子报。内容上,将爱美尚家简化了定义:“爱?他她”“美?颜形”“尚?时代”“家?天下”。形式上类似手机电子报,每周4期。每期内容,不仅仅只是简单资讯的收集,而是撷取时下最新鲜、最热辣的话题点,围绕话题铺展3篇短文。

早期的朵唯电子报,一个话题,三篇文章

2009年9月,朵唯电子报的计划,正式进入了建设阶段。

快速发展:媒介特性日渐显现

朵唯电子报被定义为:专为女性用户搭建的一处私人时尚课堂。

得益于朵唯女性手机的快速发展,朵唯电子报也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以优异的成绩给出了回报:到2010年10月,朵唯电子报的月下载量突破400万次大关!

试想:一个纯粹的女性用户群体,消费着均价在1400元左右的手机,每月超400万次的下载和阅读量,并且下载量还在每日、每月的爆发式增长!到2011年5月,朵唯电子报的月下载量,已经突破1000万大关!

图:朵唯电子画报,封皮和时尚杂志已然很相似了

凭借着朵唯整合营销团队多年浸濡媒介传播的经验,他们在2009年朵唯初创时,就提出了朵唯电子报的创意构想,并且凭着对移动互联网的前瞻,也早早的嗅出了其中的自媒体味道——朵唯电子报拥有高端的、细分化的、数量数百万的忠实年轻时尚女性群体,阅读更可随时随地,在传统媒介里,很少会有如此精准的目标受众!朵唯电子报,已然具备了独特的移动互联网媒介属性!

价值凸显:移动互联发展带来的机遇

截止2011年底,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就已达5000万,这样的发展速度,相当于当初PC互联网发展的4年!未来的十年,还将是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作为移动互联应用重要载体之一的手机,已成为移动智能终端,过往需在PC端和电视端实现的功能,正在并将逐渐在手机端获得实现,如手机流媒体、手机支付等。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改变的也不仅是手机作为通讯工具的属性,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人们将更多的视线和时间,从电脑屏、电视屏转移到手机屏幕端——这意味着,以赢取用户关注为目标的传媒和传播方式,将迎来重大的格局变更。

被裹携在这股强大的移动互联浪潮中,朵唯电子报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朵唯女性智能手机的移动应用终端属性,再加上朵唯电子画报的媒体属性,两者的结合,充满了无限的可想象空间!

敏锐的移动互联媒体应声而来,经过几轮接触,具备风投背景、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指点传媒,成为合作目标对象。

指点传媒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全媒体解决方案商,在2012年伊始就开始呈现出不俗的的表现。继年初获得创东方首轮8000万融资之后,此次又成功地与朵唯女性手机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都表示,此次的合作将是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方向的重要里程碑。

朵唯女性手机作为全球女性手机第一品牌,无论在手机销售量,手机忠实用户及用户活跃度方面,都已经具备了成为媒体的先决条件。据朵唯整合营销总监马海霞女士介绍,此次合作将对双方最优质的资源进行整合,借助朵唯强大的终端销售能力、庞大的用户基数和精准的用户细分,在指点传媒多年来对移动互联网媒体化运营的经验及强大的技术能力下,将更多崭新的媒体形式及丰富的媒体内容呈现在大家眼前,从而达到朵唯、指点传媒、朵唯客户和广告商的多赢。同时,朵唯独创的多项女性应用在移动互联新时代,也将逐步呈现更广阔的应用和合作空间。

指点传媒集团CEO曹彤表示,此次合作更多的是机遇与创新,战略合作双方已经准备好了一切,迎接新一轮的移动互联网变革。

朵唯电子画报发展历程

2009年9月,朵唯电子报试运行。

2009年10月12日,朵唯电子报正式运行,应用在后续上市的手机机型上。

2010年4月8日,朵唯电子报已制作100期

2010年10月,朵唯电子报的月下载量超过400万次大关。

2010年10月19日,朵唯电子报已制作200期

2011年11月,朵唯电子报升级为朵唯电子画报,运用在新上市的朵唯智能手机上

2012年3月28日,朵唯电子画报已制作500期

2012年4月16日,朵唯电子画报,进入移动互联网媒体化运营阶段,开启全新历程

2012年8月2日,朵唯电子画报已制作573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口红推荐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marrakesh口红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完美日记口红203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滋润型口红排行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倩碧05色号口红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tf口红黑管70号色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国风口红品牌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isical口红多少钱  tf口红30号豆沙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TF口红34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各口红热门色号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miniso口红测评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kiko口红膏体松动  蜜桃粉口红颜色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迪澳原装口红999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