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七夕节珠宝送祝福 北京万达百货珠宝节火爆爱情季

七夕节珠宝送祝福 北京万达百货珠宝节火爆爱情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3 11:36编辑:vdolady
分享:

8月17日—8月26日,北京银河万达百货掀起一场珠宝钟表界的“奥斯卡”盛宴,此次活动实现了国际、国内一线大牌珠宝钟表品牌的强强联动。七夕中国情人节马上到了,选一件新颖又充满爱意的珍贵首饰,绝对可以打动自己的女人。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北京万达百货隆重开启珠宝钟表文化周活动,特别为情侣们推出多个品牌最流行珠宝来传递七夕祝福。

爱情是珠宝永远的女主角,七夕将近,十一黄金周又属黄金结婚高峰,在璀璨八月时节,珠宝是最情意重的爱情传递。活动期间全馆镶嵌珠宝部分4.5折,特价钻石镶嵌饰品,各专柜周末分时段限时抢购特价款商品。与此同时,北京万达百货联合各大珠宝品牌推出万达百货独享款,各大珠宝品牌也将相继推出心动一口价货品、专供限量首发款等,均可在北京万达百货独家限购。

2012.8.25,周大福、周大生、六福和吉盟等珠宝品牌倾囊出动,特别为SVIP会员提供限量款、独享款、特价款的手链、饰品、摆件、手表等拍卖商品共计10件。

2012.8.18-8.26周大福亿元钻石展将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中庭实现国内首次展示。参观周大福珠宝展的顾客即可获得万达百货“礼品券”一张,凭此券在北京银河万达百货全场任意消费满388元(黄金珠宝钟表类消费满1000元参加),即可至四层VIP中心领取纪念品一份。周大福专柜全部镶嵌类商品8.5折优惠。

本届珠宝节不仅为情侣们提供了爱情传递的璀璨舞台,还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爱情、亲情、友情、励志及投资升值的珠宝需求,更有超值独享的珠宝大礼,心跳回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迪奥662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倩碧口红07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娇兰口红28号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迪奥口红摔断  国产中国风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汤姆福特口红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娇兰大红色口红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revlon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images形象美口红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迪奥新款995口红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ysl口红6号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kiko口红407官方图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得鲜口红成分  口红制作工序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kiko口红409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mac貂蝉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