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佘诗曼代言真牌珠宝 谱写真情故事

佘诗曼代言真牌珠宝 谱写真情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7 17:33编辑:vdo
分享:

【广州,影视摄影基地】近日,香港影视红星、港姐佘诗曼亮相广州石溪影视摄影基地,出席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真牌珠宝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并同期出演平面和影视广告拍摄。真牌珠宝董事长邱梓桑先生也亲临现场,偕同佘诗曼一起共同为真牌珠宝新一轮的品牌发展战略揭开新的篇章——传递祝福,见证真情。

 

 

 

点击查看原图

佘诗曼代言真牌珠宝 因真情而牵手

真牌珠宝与佘诗曼的代言签约仪式契合着真牌珠宝与生俱来的真情氛围,双方均表达了真诚合作,真情携手,共祝美好的心愿;谈及此次代言,佘诗曼兴奋地表示:“我就是为真情而来的,在听了真牌珠宝董事长邱梓桑先生亲自并详细地介绍品牌发展理念和充满人性大爱的真情文化之后,我更认为此次与真牌珠宝的牵手就是天作之缘,因为,我代言的是一个品牌,是一种文化,也是我自己真情人生的写照”。

现实生活中的佘诗曼是一个真情真性的形象,在银幕上更是把一个个真情真性的角色演绎得令人百转千回拍案叫绝,成为香港电视剧史上标杆性的人物。《天与地》《金枝欲孽》《绝代商骄》等角色都被她赋予灵魂出演,感动了大众,获极高赞誉。主演《澳门街》《宫心计》《公主嫁到》更是全年收视冠军。2006年,凭《凤凰四重奏》一人分饰四角,唱出女性心声,成为TVB首个双料视后。2011年,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成为亚洲视后。2012年,连续十一年获壹周刊十大电视艺人,创造新历史记录。更是凭《火舞黄沙》获世界电视剧最高奖——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演艺事业上,佘诗曼以一颗求“真”的心不断挖掘人心本真,寻求人物个性塑造的真实,以真金不怕火炼的演技,把一个个角色都演绎得深入人心,这完美契合了真牌珠宝“寻万物之真,探万象之理;炼真金之质,立根基之业”的品牌精神。真牌珠宝董事长邱梓桑先生对此次签约佘诗曼非常满意,并十分珍视此次的合作。邱董表示:“真牌珠宝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我的祖父年代,虽然经历世事变迁,但我们一直坚守的一个信念从未改变,那就是以一颗求“真”的心去立世、处世和传世,真牌珠宝一直谱写着人间的大爱真情,见证着人们生命中的每一个真情感动。我们相信此次与佘诗曼的联手,真牌珠宝的真情文化定将被演绎的更为深入人心,定将成为经典印记在每一个追求真善美的人们心中。”

传递祝福 演绎真情之美

在随后进行的广告拍摄中,佘诗曼入戏极深,宛如打开时光之闸,沉醉似梦中,陶醉心深处,全心投入于演绎真情的角色中,以其精湛的演技、认真执着的态度优雅演绎了誓言如钻璀璨,浪漫如舞翩跹,岁月如诗心醉的每一段人生真情时刻,完美诠释了真牌珠宝的品牌精髓,把这一场触及心灵问及内心的品牌故事表演得深入人心,表达出对世间所有美好真情都可以日久天长的祝愿;

整个拍摄过程,佘诗曼更是倾情出演,毫无保留地施展自己精湛的演技,不断挑战角色的完美,不惜体力的来回奔跑,更是毫无怨言地变换着多达五六套的服装演绎人生不同阶段的真情故事……

拍摄片场,邱董赞许地表示:“这是一场三方汇演,代言人佘诗曼真情入戏、真牌珠宝团队齐心、天搏文化策划运作,并都在各自的领域表现出专业、敬业和认真精神,以追求卓越、打造精品的态度真诚合作,全心投入……这一切,都是为了赞美生命中最美好的真情,传递最真挚的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为每一份真情而镌刻

签约佘诗曼,真牌珠宝新一轮的品牌发展战略宣告正式启动,在延续一贯的真情文化基础上,吸纳了更多创新的理念,把真牌珠宝表现得更加时尚、更加经典,更加耐人回味,力求带给消费者更为真实的真情感动,让真牌珠宝成为每一份真情的见证,镌刻成永恒的印记闪耀在岁月的星河……

据悉,真牌珠宝一系列的推广之作正在有序酝酿,影视广告也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环节,届时,真牌珠宝一系列的市场举措定将给整个行业带来振动,而演绎的真情更会被所有追求美好的人们所感动。

撰稿:温清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邦德9号口红  迪奥新款口红2019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Maybelline口红04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推荐一款口红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最近什么口红火  mac车厘子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tf口红黑管70号色  大牌口红排行榜  高端口红品牌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怎么做口红压盘  mac口红搓泥  兰蔻 口红 07  tf口红优点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自制口红粉  用口红做美甲  好用的平价口红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ppt  becca口红rouge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珊瑚橘口红推荐  慕斯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290很干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边缘脏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口红82号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怎么制作口红盘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dior口红266号试色  中档口红多少钱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2019春夏必备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