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复古情怀 卓尔不群-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

复古情怀 卓尔不群-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0 14:20编辑:vdo
分享:

导读: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希望带给顾客更多的价值和感动。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时至今日已经成长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

 

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

俊,乃才貌超群,雅,寓高尚美好,天梭俊雅系列的灵感正是将俊和雅的深意相结合,设计出众,且品味高雅。此次全新推出的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俊雅系列经典简约的雅致设计,以低调而华丽的色彩,向现代制表工艺传递着复古的耳语。指针上跳跃的时光不再繁琐复杂,手腕间流过的岁月不再疯狂叫嚣,佩戴者化身于时间的乘客,成为时空旅行的主角,掌控时间的同时,更彰显出不凡的生活品味。

40

图1: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世界时款

复古情怀 低调华丽

天梭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不懈,其159年历史积淀出的精湛工艺,以与众不同的方式记录着时间。秉承品牌“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天梭以俊雅系列玫瑰金PVD款式腕表,赞美复古元素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简洁的现代都市气息,流连于充满复古情怀的玫瑰金表壳与皮质表带之间,较之传统镀金更为耐磨的环保PVD镀层工艺的使用,令腕表保持经典外观的同时,更加经久耐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万年历款,它采用突破性的G15.561 机芯,可在整个21世纪中自动调整闰年,无须佩戴者做出任何手动调整。精美绝伦的设计与无与伦比的技术完美融合,让如斯优雅超越时空的界限,诉说起始自悠远年代的俊雅传奇。

斐然设计 多重选择

精致的腕表设计,亦展现了俊雅系列的精湛工艺,简约却不简单;四款风格迥异的诠释,在俊雅系列“简化时间”设计主旨的指导下,凸显出佩戴者不拘一格的个性。三指针款以最为精简的部件设计彰显手腕上绅士的低调风范,倡导极简哲学;万年历款以铮铮“扇骨”,演绎纹路变幻,记载下时间长河的打磨印记;双时区款包容万象,为现代商务绅士提供牢靠的世界时间,三针盘款则以分秒必争之姿,彰显天梭对精准的执着追求。

41

图2: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三指针款 图3: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计时码表款

 

腕表的表壳、表耳、表冠以及计时按钮几乎没有任何装饰性的设计,反映了天梭设计师对腕表基本功能的终极追求。然而,一些细节之处却彰显着天梭的精工细作——所有的金属部件均经过镜面抛光,表圈和表耳均处理得十分圆润,不现棱角。喧嚣都市里对简单的渴望,现代社会对古典的遥想,以及心灵深处对美的追求,都精致地体现于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之上。

42

图4: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模拟万年历款 图5: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世界时款

技术参数:

-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 316L精钢表壳

- 防水30米/3个大气压

- 皮质表带,带蝴蝶扣

- 具有玫瑰金PVD镀层

建议零售价:RMB 2,550-3,550

天梭 – “时间,随你掌控”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 – 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希望带给顾客更多的价值和感动。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时至今日已经成长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在过去的159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全球品牌。天梭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高科技产品、特殊材料和先进功能的研发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优质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价格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平民奢侈品”的承诺。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 - 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国际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中国篮球职业联赛CBA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小样批发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兰蔻2019限量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口红变唇釉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口红怎么涂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dior蓝金口红988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素颜砖红色口红  20块钱的口红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涂了口红干裂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cl镶钻口红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marrakesh口红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851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ysl口红背景音乐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胭脂口红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人气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mac口红男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