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卓越凯福 引领消费时尚

卓越凯福 引领消费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6 11:34编辑:vdo
分享:

在金秋两节之后,全国各地的珠宝首饰市场依旧是一片火热景象。

据统计,近年来中国珠宝市场的需求增长迅速,去年销售额已达3800亿元,同比增长40%。目前,我国已超过美国成为仅次于日本的世界第二大钻石消费市场,黄金的消费量也超越印度,位居世界第一。

凯福珠宝更是成为引领中国市场的佼佼者,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定位、强大的设计研发力量和优秀的产品质量保证,已让凯福成为最受国人青睐的珠宝首饰品牌。

近日,在北京的凯福珠宝专营店中,记者看到的依旧是一片门庭若市的热闹场面。

好几对母女模样的顾客在选购金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表示,自己看中的是一款37克的金手镯,她很喜欢凯福皇室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风格,经典大气又不会过度奢华和浮夸,打算买去作为礼物送给儿媳。

另一对六旬左右的老夫妻也说,女儿10月底要摆酒席,特意来凯福为女儿添置几件陪嫁的金器,凯福珠宝的文化金条系列寓意深远,工艺精湛,女儿一定会喜欢。

选择凯福珠宝,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的一种新的消费时尚。每一个人都是快意而来,满意而归。凯福珠宝凭借着“皇室风范、高贵典雅、诚信价实、服务至上”的品牌内涵和管理理念,把具有皇室风范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风格,并以相对平实的价格导入市场,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可以领略顶级珠宝的魅力,从而吸引了更多更广的消费人群。

凯福珠宝的中国区总裁焦玉然介绍:秉承诚信价实的核心理念,凯福已然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珠宝设计制造商之一。实力凸显的镶嵌技术和每月超过300个以上新款的设计速度,使凯福拥有卓越核心竞争力。

卓越的凯福珠宝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出众的产品质量已在当下的中国刮起了新一轮的消费时尚旋风,让我们尽情的享受凯福珠宝为我们带来的时尚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755口红试色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迪奥口红专柜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怎样做口红分装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春夏适合的口红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tf15口红专柜多钱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m∧nsly是什么口红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香缇卡 口红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不涂口红像生病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ysl口红批发  便宜口红卸不掉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balnyzer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