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中国国际珠宝展前瞻 顶级翡翠品牌宝怡和翡翠会掀起2012年最后的奢享

中国国际珠宝展前瞻 顶级翡翠品牌宝怡和翡翠会掀起2012年最后的奢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5 10:00编辑:vdo
分享:

顶级、璀璨、聚焦,这些耀人耳目的词语都将用来形容一件年度性的盛事——将于12月12日拉开帷幕的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展示最顶级的珠宝作品,是珠宝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饕餮盛宴。

宝怡和翡翠会『天成』系列产品代表作《莹河》

与翡翠珠宝领军品牌“七彩云南”同属诺仕达集团旗下的全新顶级翡翠品牌“宝怡和翡翠会”将亮相本次珠宝展。据了解,这是一直保有神秘色彩的宝怡和翡翠会自成立以来首次在业界公开亮相。

宝怡和翡翠会『湛技』系列产品代表作《愚公开物》

据悉,宝怡和翡翠会于2011年12月11日成立,其品牌定位为专注顶级翡翠市场,与七彩云南形成战略性互补,共同服务于广大翡翠爱好者、收藏家,满足其对于翡翠收藏不同阶段、不同层级的需求。这是诺仕达集团在整个翡翠珠宝产业的多元化布局,一个“藏珍纳奇”的顶级翡翠殿堂全新开启。采用“业内第一手交易价格”,让翡翠爱好者、收藏家无需再遍寻天下,就能够在宝怡和翡翠会找到最具投资及收藏价值的极品翡翠。这,无疑是中国翡翠珠宝行业发展历程中绚烂瑰丽的一笔。未来,宝怡和翡翠会定将实现“顶级翡翠物流平台”的聚合效应,引领规范顶级翡翠市场。

据了解,宝怡和翡翠会将在本届展会上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顶级翡翠盛宴,无论展台设计还是展品数量与规格,都将超越以往。所有参展作品均严格按照“翠之六品”甄选而出,集七彩云南二十载极品收藏,汇聚了宝怡和翡翠会“天成”、“湛技”、“珏粹”三大产品系的精髓,将从色彩、技艺、境界等多方面全方位演绎属于顶级翡翠的大美之境。

宝怡和翡翠会『珏粹』系列产品代表作《璨》

展出期间宝怡和翡翠会更将有一件从未露面的绝世稀品神秘亮相。据业内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将是继七彩云南“绝代风华”、“翠韵天下”之后,再次震惊业界的典范之作。其品之稀、其精至极,是对顶级翡翠的完美诠释。

由此可见,宝怡和翡翠会必将在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呈现一场令世人惊叹的顶级翡翠奢享盛宴,“从宝怡和开始,关于顶级翡翠的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dior亚光口红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kiko口红怎么样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德国馨雪妃口红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口红变指甲油  ysl16号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香港买口红攻略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越南有mac口红吗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圣罗兰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