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12月开幕 宝怡和翡翠会携顶级翡翠稀品亮相

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12月开幕 宝怡和翡翠会携顶级翡翠稀品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6 15:26编辑:vdo
分享:

国内珠宝界每年最重要的盛事——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2月12日-1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新顶级翡翠品牌“宝怡和翡翠会”将参加本届珠宝展。

宝怡和翡翠会是诺仕达集团继“七彩云南”之后,在顶级翡翠领域的又一力作,自诞生以来一直保持神秘姿态,高端私密仅对会员开放。此次参加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是宝怡和翡翠会第一次面向大众的集中展出,其所藏的顶级翡翠稀世珍品也将一一亮相。

宝怡和翡翠会秉持对翡翠与生俱来的天然价值挖掘,以天然、纯粹、稀缺作为产品遴选的首要原则,严格遵循“翠之六品”甄选标准,不禁让我们对这些顶级翡翠稀品充满期待和幻想,就让我们一同欣赏一下既往宝怡和翡翠会的部分珍品,看看宝怡和翡翠会如何通过藏品之甄来诠释顶级翡翠的真谛。

宝怡和翡翠会 顶级翡翠展品前瞻之“璨”

宝怡和翡翠会 顶级翡翠展品前瞻之“达然”

宝怡和翡翠会 顶级翡翠展品前瞻之“灵沁”

宝怡和翡翠会 顶级翡翠展品前瞻之“蕴”

宝怡和翡翠会 顶级翡翠展品前瞻之“世缘”

宝怡和翡翠会 顶级翡翠展品前瞻之“翠绎嫣然”

宝怡和翡翠会 顶级翡翠展品前瞻之“权正”

据悉,此次珠宝展上宝怡和翡翠会还将展出一件从未亮相的绝世顶级翡翠臻品——“翡翠观音王”,其品之稀,其精至极,将是对顶级翡翠之美的终极表达。同时,去年北京国际珠宝展上最吸引观众的展品 “绝代风华”也将一同闪耀亮相宝怡和翡翠会的展台。

今年的珠宝展,最大的亮点必将属于宝怡和翡翠会带来的这场顶级翡翠盛宴。

从宝怡和开始,关于顶级翡翠的一切,2012年12月12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cpb花瓣103口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紫调梅子色口红  平价赤茶色口红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红石榴水润口红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口红的正确涂法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saemmul口红怎么用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兰蔻菁纯口红373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大红口红推荐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白浅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食盐搓口红变黑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贝德玛口红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口红用作腮红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口红膏体掉了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