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可派提问国际奢侈品:何时还国人一个“完美品质”?

可派提问国际奢侈品:何时还国人一个“完美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5 11:18编辑:vdo
分享:

 ——深圳可派国际时尚领衔打造“零瑕疵”商品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2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最新公布,该报告透漏未来高端消费市场持续发力的空间依然巨大,同时相关数据表明,目前中国人购买了全球约25%的奢侈品,中国已经超越日本成为世界范围的头号奢侈品消费大国。这样的数字,不得不令人惊叹中国人对奢侈品具有强大的消费能力与需求。而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奢侈品充满向往时,频频出现的众多奢侈品品牌质量问题,却令消费者对曾经象征完美品质的奢侈品,产生了质疑。也许任何人都知道,沿着而今的道路走下去,曾经的奢侈品将失去其“尊贵”的形象,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问题”商品。奢侈品,何时能还中国消费者一个曾经的“完美”与“尊贵”?近日,深圳市可派国际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旗下所经营的近百个国际品牌推出相应举措,为这一问题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Why:为何质量问题频现

目前,奢侈品在中国最令人堪忧的两个方面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问题。质量问题。业界有关人士透漏,许多国际品牌为了节省成本,许多品牌把生产环节外包给别人,如果他们监管不严,就可能导致质量不合格。加之中国较低的市场门槛,缺乏有效的检测手段,让相当一部分所谓的国际品牌有恃无恐。同时,与直线飙升的销售业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奢侈品在国内的服务却表现平平。即使是列为一线的品牌,其在国内的售后服务仍有待提升。

可派国际举措:作为旗下经营有近百国际品牌的高级时尚用品的知名营运商,可派对国外的商品质量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面对业界频频发生的行业品质问题,可派意识到有责任来维护中国的品质标准,主动树立中国品质标准的影响力,于是主动开展一系列“再清零”品质行动。在本次行动中,可派不惜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严守品质关,勒令把凡是不符合质量标准商品主动给予下架。目标是通过顾客的监督真正达到品质“零瑕疵”,侧重点在于鼓励消费者在产品流通环节积极参与监督。这已成为可派公司为保证其旗下运营的国际品牌品质的一个重要举措。

 

When:何时还中国消费者一个“完美”奢侈品?

对于不少国际大牌来说,他们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权益的重视程度,远远赶不上他们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钱包的重视程度。业内相关人人士表示,近些年,一些国际大牌将重点放在如何用营销的方式进行品牌宣传和包装,却无暇也无意顾及产品质量和服务,甚至还不及一些本地企业和产品。国际大牌何时能还中国消费者一个曾经的“完美奢侈品”,重点在于“中国消费者何时赢得大牌尊重”。决定于国际奢侈品品牌的企业对中国消费者的责任与真诚。

可派国际举措:犹如品牌的孵化器一般,可派为众多优秀的国际品牌提供了绝佳的发展平台。在可派创意商业模式和可派通路的推动、整合下,以奢侈品形象店、专卖店、复合店、概念店、情调店等各种二色店铺以及差异化解读,成功升级了奢侈品产业的升级。当然,这一切背后都有着一份企业的责任在支撑。对于奢侈品行业健康发展的期许,对中国消费者负责的责任感,令可派备受消费者信赖。敢于主动清理渠道上的货品,确保商品质量的100%品质;敢于对个别不合格国际品牌说不,并鼓励消费者共同监督;敢于不惜投入成本制定各种奖励机制,以确保消费者利益。相信有了这些“敢于”,企业才是真正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完美”奢侈品的正确之道。

附可派国际时尚机构介绍:

可派国际目前经营着上百个全球原创设计师品牌,并成功营运了多个国际顶级品牌,其追求细节、追求卓越的营运服务理念和创意商业模式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可派总裁赵云虎先生也因对时尚行业创意商业新模式的成功构建和实践,而被业界赞誉为时尚商业的艺术家和思想家。当前,可派通路上的商品朝更高端的文化创意、奢侈品化发展,可派正筹划在深圳推出高端形态的会所,以满足部分精英人士对时尚生活的指引。会所内一切时尚品、艺术品皆为经过专业买手层层精挑细选的稀缺独特的天才设计师作品。该会所的推出,将为高端圈子人士提供管家式体验式服务,通过对高级时尚的重新整合,着意打造符合中国人的时尚美学和生活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M字母的口红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哑光和珠光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78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mac口红全部色号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美宝莲口红03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玫珂菲m401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广告  迪奥口红863试色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千妇恋口红545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迪奥口红起水珠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好用口红排行榜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swisswi丝绒口红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兰蔻口红试色188  奥迪740口红官网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纪梵希口红价位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