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静佳JPLUS精油理念获得德国芳疗权威肯定

静佳JPLUS精油理念获得德国芳疗权威肯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7 16:49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20日,正在中国进行讲学的德国芳疗界领军人物莫妮卡·维尔纳(MONIKA WERNER)夫人在百忙之中,拜访了东方风行(上海)多媒体有限公司,并与静佳JPLUS创始人李静女士就德系芳疗,中国的精油市场情况,精油的使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的需求也不断提升。英、美、法、德等各个派系的芳香疗法,渐渐进入时尚人群的生活,从无知到逐渐被大众认识、了解,再到认可和接受,甚至狂热追捧,芳疗产品市场也呈蒸蒸日上的态势。
 
维尔纳夫人这次应邀前来中国,就是看中中国市场对芳疗理论及产品的需求,进行德系芳疗理论的普及的。此前,她已经对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尤其是精油市场有了很深刻的了解,对于国内的精油品牌,尤其是李静女士开创的静佳JPLUS品牌有了良好印象。在这次的见面中,维尔纳夫人和李静的理念一拍即合,都强调了他们使用和生产精油的原则:使用100%的天然原料,做安全的精油产品!双方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共同为中国的时尚女性创造更有针对性,功效性更高的产品,提供消费者更加安全、愉悦的使用体验。这次来中国前,维尔纳夫人还根据李静的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特点,特别为她调制了一款对于舒缓压力,焕发精力有特殊功效的精油,并在这次见面的时候,郑重地赠送给她。
 
对于德系芳疗在中国的传播,双方都非常看好,也都希望能够尽快在国内协力进行推广。静佳JPLUS创始人李静女士当即表示,《美丽俏佳人》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能够跟维尔纳夫人合作,共同把先进的理念带给中国女性。维尔纳夫人欣然接受,并表示出浓厚兴趣。
 
 德系芳疗是世界四大芳疗派系之一,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德国,没有单独的芳香疗法,而是将传统的药草疗法与食品疗法相结合,并由具有这方面专业资格的自然疗法师进行临床治疗。他们在使用精油方面,主要是提升一个人的精神和心智状态,而且成效显著。并且德国人凭借其雄厚的化学基础,对精油成分的分析更是令人折服。
 
维尔纳夫人作为医学博士,曾担任儿科医生,开办私人芳疗诊所20多年,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是德国芳香疗法界的泰斗,著有多部芳疗专著。莫妮卡老师对芳香疗法的贡献使她在1999年获得德国天然疗法金质奖章。此外,她还以其著作和学术报告驰名海外,是奥地利等国际芳疗师协会的终身会员。
 
静佳JPLUS品牌创始人李静女士,自创立品牌之日起就恪守“天然、植物、环保”的绿色原则,优质选取全球各地高品质、高效能的有机植物成分以及100%纯天然植物精油,帮助人们获取更安全、更高效的护肤体验。2012年5月,李静作为中法文化交流的玫瑰使者,受邀赴法开启了一年一度的“静佳JPLUS芳香之旅”。本次行程中,李静不仅亲临“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小镇,更在当地成立了第一家静佳JPLUS调香实验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ysl中必买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urccl口红价格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夏天口红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涂正确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口红容易化  mac口红811试色  迪奥唇釉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娇兰满钻口红壳  七千多的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暗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unny口红好吗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novo口红含铅吗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日常涂口红薄涂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mac口红蜜桃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欧莱雅口红204  送mac口红low吗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出闲置口红的群  代购口红怎么样  黑金管口红  novo钻石口红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伊梦姿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兰蔻最新口红  阿尼玛口红504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欧莱雅新品口红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专柜不单卖口红  水晶恋人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