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TASAKI 2013秋冬典藏 揭秘自然奇幻密码

TASAKI 2013秋冬典藏 揭秘自然奇幻密码

来源于:未知2013-09-10 14:53编辑:vdo
分享:

当香槟美酒跃动的气泡不再让人为之兴奋,爵士舞曲营造的年代风情也稍显乏味无趣,厌倦了城市的迷醉浮华,唯有自然的灵动才最让心怦然心动。2013秋冬,TASAKI回归自然。品牌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探索自然界每一个神秘之处,用无与伦比的想象力创造了一个令人目眩神迷的奇幻新世界。

TASAKI秉承长久以来的高超复杂工艺,并创新在选材上大胆突破传统,除了运用经典优雅的珍珠与璀璨钻石,各类华美宝石也都进行了创意搭配,创作出极具现代感风格的2013秋冬典藏系列。变幻莫测的月球表面,神奇灵动的五彩飞鸟,危险与诱惑并存的伊甸园,还有充满未来主义的宇宙空间,在这个TASAKI用珍宝打造的天堂中,人们得以感受到魔幻新时代的独特魔力。

Paradise天堂之翼

梦幻般的天国即便只是虚构的童话,却也让人无限神往。TASAKI选用璀璨的钻石以及色彩艳丽的珍贵宝石(碧玺,坦桑石,沙弗来石,青金石,珊瑚和珍珠母贝),精心打造出一只栖息在植物之中振翅欲飞的五彩雀鸟,充满了生机勃勃的逼真感,让人怦然心动。

Balance eclipse 平衡-日月

浩瀚银河系每一颗行星都遵循着特有的轨迹,如果有一天发生五星连珠的奇景,会不会正是穿越时刻的到来?TASAKI在经典的Balance系列基础上进行又一次创新,5颗圆润珍珠被悉心排列在戒托之上,诠释出平衡之美,引导人们进入另一个未知的时空与时间领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销  迪奥口红464色号  芭妮兰口红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哪些国货口红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口红演讲ppt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迪奥口红863试色  鲜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口红盘自制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口红沾杯怎么办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各大口红味道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在哪儿买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女女口红舌吻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tf口红33号色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口红小样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网红款口红  曼蒂斯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