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依波路鸡尾酒系列 “花“好月圆的浪漫

依波路鸡尾酒系列 “花“好月圆的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3:31编辑:vdo
分享:

又到一年中秋佳节,团圆之期,每当月圆之夜,举头望明月总让人联想起种种浪漫时刻——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温情式浪漫、与伴侣相聚的甜蜜式浪漫……也许,十九世纪的苏格兰人正是在仰望明月之时触发了万花筒创作的灵感,让这世界上出现了如此梦幻又美妙的图案。而瑞士依波路表设计师却把这个梦幻般的转动与现代精湛的制表工艺完美结合,创造出精美绝伦的鸡尾酒系列腕表,表盘中万花筒般无限绽放的花纹,让这花好月圆之夜更浪漫。

 

 

 

腕间之花 璀璨月圆之夜

鸡尾酒系列是瑞士依波路最具代表性的演绎,设计灵感源自欧洲装饰风。20世纪40年代,依波路鸡尾酒系列腕表一面世就引起轰动,业界纷纷奉其为“杰作”,更获得外观结构专利。2013年,依波路带来历史性的延续,多彩再现浪漫经典,经典美学、物理力学与瑞士精湛制表工艺的完美结合,超薄镂空时分盘配合瑞士高端自动机芯旋转,形成由内向外不断延伸的动态万花筒花纹,在优雅的神秘感中浮现华美典雅的复古神髓。表盘独特立体设计,多边形立体切剖光身石托,镶嵌6粒天然钻石,极具女性气息。同色表圈为动态表盘抚上一层柔和的轮廓,与表盘同色系的皮质表带,则用反差材料体现出了简洁的现代感,整体将图案的美感发挥至极致。相互旋转的镂空设计表面,耀目的小钻石成双成对地嵌入玫瑰金钻托,散发出华丽而耀眼的光芒,增加了手表整体的时尚感,动静结合丰富女人的性格魅力。

 

 

 

依波路鸡尾酒系列腕表是对女性气质优雅的赞颂,能够使佩戴者更加淋漓尽致地体现出女人柔美的特质。一杯色彩迷离的鸡尾酒,让人在梦幻世界与呈现迷人月色的晚空中享受迷离的浪漫;一块优雅浪漫的鸡尾酒腕表,却引领处于时尚尖端的女性进入精致优雅与独特创意的天地。以双层镂空菊花纹样设计为造型的万花筒,在旋转中散发出的浪漫光芒中,让人不禁在花好月圆之夜倍增浪漫的情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M06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兰瑟口红合格吗  lerouge口红是啥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populat口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lancome口红290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M魔介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迪奥口红553如何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蓝调正红口红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年龄段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407官方图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口红滋润  口红的其它用处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吕后口红排行榜  口红预谋色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如何不脱妆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娇兰n25号口红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1000元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green口红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