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周大生携百面美钻闪耀2013深圳珠宝展

周大生携百面美钻闪耀2013深圳珠宝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8 14:49编辑:vdo
分享:

周大生盛装亮相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

9月13日至17日,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2013年深圳珠宝节”在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隆重举行。周大生携百面切工美钻“love100”、异形钻及数万款新品亮相珠宝展,盛邀各地珠宝人前往参观交流。

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此次展览展厅面积达67500平方米,设有3300个展位,逾1000家来自中国及3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中外名牌荟萃,集合30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珠宝行业领军企业高调参展。

周大生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引人瞩目

百面美钻华丽亮相

此届深圳珠宝展,周大生在其1号馆展区展出了数万款精美新品,其中“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尤为引人注目。2013年8月周大生珠宝在上海取得了“Love100”百面切工美钻的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权,从此“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被引入中国。“Love100”因寓意“百分百完美爱情”而得名,100面的精致“帝王工”切工而比一般的钻石闪耀度提升30%。此次展会是百面切工钻石首次在国内成批量亮相,引得业内人士和各界参展人士争睹其风采。

周大生国庆新品“永恒爱之日”经典婚嫁系列

周大生还推出了十一新品“永恒爱之日”经典婚嫁系列,引领了十一婚嫁珠宝的时尚风潮。“永恒爱之日”经典婚嫁系列以誓词、捧花、红毯等西式婚礼的感人细节为灵感,用璀璨钻石再现婚礼中幸福的瞬间。此外,周大生珠宝还展出了多款豪华高端珠宝及心形、梨形等异形美钻,让参观者啧啧称赞。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隆重启动

设计大赛火热启动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13日与2013年深圳珠宝展同步启动,此次大赛为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首次联合举办的首场专注“商业”设计的大赛,赛事总奖金将超过50万。

届时,中国首席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任进、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ADOR首饰设计师金匠师协会理事MaurizioPalmisciano、香港著名珠宝首饰设计师CarrieLee和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五位顶级珠宝设计大师将亲临大赛现场指导参赛选手作品创意。最终胜出十件作品,将面向周大生全国2200家店面预订,预订量决定最终作品成绩。

大赛将历时6个月,9月13日全球报名平台正式开启,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或者周大生官网进行网络报名。也可通过周大生官方微博和微信,及时关注赛事进程。

周大生形象广告在会展中心震撼发布

高品优质稳健发展

2013年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秉承以往佳绩,云集众多颇负盛名的珠宝品牌,成为业者理想的贸易平台。作为深圳珠宝展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周大生珠宝每年都将带来大批精美的珠宝首饰引领新一轮珠宝风尚的潮流趋势。

此次参展,周大生携至高品质的“Love100”百面切工美钻高调亮相,标志着周大生在钻石产品品质要求上更加严格、产品定位上更加高端。其倾力举办的“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首开国内珠宝企业主办商业珠宝设计大赛的先河。由此,此次深圳珠宝展展出的不仅仅是精美绝伦的珠宝产品,更展示了周大生稳步发展的企业实力和日益扩大的品牌影响力,昭示着周大生公司今后将向更加高端、更加广阔的领域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雅邦口红难闻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得鲜d02口红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3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怎么样做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眼影口红搭配图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欧莱雅905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奢侈口红价格表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mac金色口红价格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迪奥753口红  含铅汞 兰蔻口红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口红算液体吗  魔狐口红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有个猫头的口红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