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发布 包你“型神”兼备

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发布 包你“型神”兼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7:54编辑:vdo
分享:

10月15日,迅速向时尚转变的波司登联合yoho潮流志共同推出了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天书中收录了从波司登校园活动百校街拍中脱颖而出的四位校园暖时尚先锋的青春风采,同时天书中也收集了大量能够代表年轻群体“色轻搭暖”特色的校园时尚达人的穿搭法则。

暖时尚天书一经发布,其中的“色轻搭暖”塑型受到热捧并迅速蹿红。不仅如此,波司登暖时尚天书中的暖能量宣言,则传达了当下年轻群体的时尚态度,要温暖不要距离,要能量不要冷漠。

1

首部暖时尚天书发布 “色轻搭暖”塑型蹿红

作为2013以“趣玩暖时尚”为主题的波司登校园活动的收官作品,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将成为年轻大学生时尚穿搭的指南。

在暖时尚天书中,多彩的羽绒服极具表现力。39种丰富的色彩不论是在模特身上,还是在校园达人身上都被完美的演绎,颜色鲜亮的糖果色,宁静的大地色以及彩虹色让人告别沉闷,唤醒青春。

1

天书中的57种搭法更让人爱不释手,颜色的拼接和碰撞,诠释青春最自由最个性的穿搭,在自己的服装搭配中展现不被束缚的快乐,充分的传达自我个性。脱去臃肿陈旧的旧衣,换上轻松舒适的波司登秋羽绒,在保暖的同时体会到秋冬身轻如燕的快感。

通过对色彩的选择和穿搭的研究,“色轻搭暖“塑型恰好符合了年轻群体张扬个性的需求,并且迅速风靡。

1

天书暖能量传递,专属年轻人的暖时尚态度

“有能量,生活才温暖;未温暖过的人生哪能叫人生;我要温暖,不要距离;我要能量,不要冷漠;温暖是情感的聚合;温暖是能量的释放;我就这么暖。”这是年轻群体暖时尚宣言,也是专属年轻人的暖时尚态度。

在暖时尚天书中波司登提倡年轻群体要有型有色有温度,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用微笑给人温暖,拒绝冷漠。让温暖的情感聚合,让温暖的能量释放。

毫无疑问,由波司登发布的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让年轻群体在拥有保暖外型的同时也拥有了专属自己的暖时尚态度,这也是正是波司登向时尚转变,与年轻群体建立情感链接的最有效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口红成膜怎么样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tf口红不好涂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画一幅花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nars口红价格表  口红晕出嘴唇  UNK口红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km口红21号到25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唯品会口红  橘朵口红有害吗  什么口红水润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兰蔻口红507  blaoquan口红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不过敏的口红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口红配唇釉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50以内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