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走向国际 中国本土翡翠珠宝品牌发力崛起

走向国际 中国本土翡翠珠宝品牌发力崛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5:45编辑:vdo
分享:

去年年末,中国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首间香港精品店开幕,开幕庆典上国际著名影星刘嘉玲出席剪彩,这也是刘嘉玲继上海“昭仪翠屋新店形象揭幕仪式”剪彩之后与“昭仪翠屋”再次携手。

据了解,除了刚刚在香港中建大厦开业不久的精品店外,“昭仪翠屋”还在北京华贸商业街、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上海恒隆广场、杭州黄龙饭店设有4家专卖店。而此次“昭仪翠屋”的香港精品店还特意选址在世界品牌林立、中环最繁华中心地标中建大厦,并由曾操刀Graff、Cartier等诸多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店面的设计师专门为其打造店面,可谓是迈出了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品牌走向国际的第一步。

近几年,国际珠宝品牌大量进入中国抢占市场,留给本土珠宝品牌的生存空间其实越来越小。在这种困境之下,中国本土珠宝品牌必须要走出一条不同的路,塑造出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和气质。在这个方面“昭仪翠屋”的做法是,在翡翠品类和设计工艺上大胆创新,抢占空白市。

传统观念下,人们普遍认为翡翠中绿色最美,绿色翡翠一度成为翡翠的唯一成交品类。但随着绿色翡翠价格连年攀升,逐渐超出大部分消费者理想预期。在这种背景下,“昭仪翠屋” 于2004年率先在市场上推出无色玻璃种翡翠。其独有的荧光不亚于钻石及其他宝石,不仅暗合东方文化所追求的含蓄内敛,也拥有西方璀璨别致的优雅。且就性价比而言,无色玻璃种翡翠远远超过同等克拉的钻石。

的确,随着人们消费能力增强和消费心理日渐成熟,珠宝首饰的消费需求正朝着多样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另一方面,行业内部竞争日益激烈,单纯的同质化发展所带来的增长空间正在逐渐缩小。因此,深度挖掘细分市场,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已成为本土珠宝品牌顺应市场新形势的必然选择。

对于此次“昭仪翠屋”进驻香港,行业人士认为,企业国际化战略是企业产品与服务在本土之外的发展战略,随着中国本土珠宝企业实力的不断壮大以及国内市场的逐渐饱和,有远见的本土珠宝企业应该像“昭仪珠宝”这样,把更多的把目光投向中国本土以外的全球海外市场。只有这样,中国本土翡翠珠宝品牌才能真正实现崛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口红叠涂顺序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用口红涂鸦作画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tf口红80 和08区别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方管口红1号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blaoquan口红价位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matte口红227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mac大红色口红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coco tales口红  立体口红怎么折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华西子口红价位  ysl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简介  平价口红套装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kiko口红422试色  口红品牌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口红产品关键词  代购口红怎么样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