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从昭仪珠宝进军香港 看2014资本市场投资方向

从昭仪珠宝进军香港 看2014资本市场投资方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6:02编辑:vdo
分享:

去年年底,本土原创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宣布正式入驻香港,开启了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品牌走向国际的第一步。当前,在国外高端珠宝品牌纷纷进入中国,许多国内珠宝企业为保住本土市场而煞费苦心时,“昭仪珠宝”为何敢大胆进军香港,来了个“反其道而行”?

作为中国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从创立开始,就始终坚持着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并借鉴西方钻石4C分级体系,创立了能最大程度体现玻璃地翡翠皎洁美的经典蛋面造型(椭圆弧面型切工),在钻石4C中加入净度指标构成5C国标。使得国外的珠宝鉴定机构及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昭仪翠屋”的珠宝。所以此次“昭仪珠宝”进军香港,看似大胆,其实是经过精心部署。

从资本的角度来看,昭仪珠宝进军香港,或将让翡翠珠宝行业获得更多投资人的青睐。众所周知,由于翡翠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翡翠的价格一路狂飙,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00年到2009年,翡翠价格平均每年涨幅约为18%,2010年,涨幅更是超过30%。这些数据也从侧面证明了翡翠珠宝的投资潜力。

之前几年,投资人在与翡翠珠宝有着类似属性的黄金及钻石领域的活跃度非常高,这主要是因为黄金可以通过克重实现变现,而钻石则有着完善的分级体系,能够通过4C标准作为衡量的标尺,标准化程度高,从资本市场、投资人和普通消费者对其的价值的认可度也很高。

相比之下,翡翠一直缺乏一个完善的分级体制,没有一个能够被国际和外界认可的统一价值评估标准,使人们对其的真正价值难以判断,这也让外界感觉翡翠珠宝这一领域的市场十分混乱,直接影响了资本市场对翡翠珠宝的投资热情。

而如今,随着“昭仪珠宝”5C分级标准的推出,翡翠也拥有了和黄金、钻石一样完善的分级体系,实现了价值的标准化。有了标准的分级体系,翡翠珠宝的价值就有了保证和参考,所以,可以预见,在2014年,翡翠珠宝领域也或许将像前几年的钻石、黄金那样,受到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青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口红品牌小名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红石榴口红  这样让口红持久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Sillage口红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  最难卸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cpb最火口红色号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moist lipstick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纪梵希口红02色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邦德9号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新手怎么选口红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kiko口红422试色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男士口红颜色  2019夏天最火口红  口红详情模板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紫色口红叠涂什么好  macdiva口红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蔚伊思口红  买口红如何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