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快来看看现如今土豪都是怎样用钱来生钱的!

快来看看现如今土豪都是怎样用钱来生钱的!

来源于:ChinaZ2014-06-21 20:02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如今,“土豪”已成为人们的热点话题。各行各业的土豪们不胜枚举,可是你知道吗,这些土豪们惊人的财富并不是把钱放在保险柜里日积月累而来的呦。正所谓钱生钱、利滚利,他们之所以能成为土豪得益于他们出色的理财手段,如果你也想成为土豪的话、如果你也想有经人的资产那么就来了解了解土豪的金钱世界是怎样运行的吧!

据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Knight Frank)最新公布的年度《财富报告》显示,净资产达到或超过3000万美元的富豪青睐房产、葡萄酒和艺术品,过去5年里,用于追踪老爷车价格变动的一项指数大幅增长了121%。金币价格上涨91%,而稀有邮票价格则上涨50%。瑞士海关总署则于2月下旬表示,当月瑞士超过80%的金银条、金银币出口至亚洲地区。以价值来计算,出口中国香港的黄金白银总额最大,为总出口额的44%。然而,国内金银币市场仍并未受此利好影响,新发行的青奥会金银币也表现平平。

30%财富用于购置房产

1

去年,超级富豪们打破了很多纪录,他们购买了很多著名艺术品、闪闪发亮的饰物和时髦玩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倩丽口红危害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紫一点的口红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高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致癌吗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所有色号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五十元的口红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美宝莲口红168  口红滋润度排名  bbia口红价格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tf15口红太橘了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分装怎么涂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美诺小辣椒口红排第几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雅姿中国红口红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15支口红过海关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2018十大致癌口红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香奈儿口红色60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ysl口红有香味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纪梵希整套口红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涂口红如何打底  mac银色限量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