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恒信钻石闪耀第87届奥斯卡

恒信钻石闪耀第87届奥斯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7 09:34编辑:vdo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3日,全世界的最大电影盛事——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隆重举行。奥斯卡不仅是见证高水准世界电影的机会,也是各路嘉宾比拼美艳气场的最佳秀场,恒信钻石此次亮相奥斯卡,令东方美学在西方璀璨绽放!

奥斯卡盛典,群星闪耀,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目光,CCTV6作为好莱坞中国唯一一家官方媒体到现场进行采访,《世界电影之旅》主持人李思思一身闪烁晚礼,佩戴恒信钻石奢华套装,瀑布流淌式耳坠和钻石手镯相互呼应,钻石坠链璀璨夺目,成为一道流动的东方风景,面对如此靓妆女主持人的专访,每一位走过红毯的奥斯卡嘉宾,无不对中国更增添了几分好感。

霍比特人里的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作为颁奖嘉宾,简单黑色礼服却富有细节的加上绿松石宝石的项链搭配,让人不禁感叹 “女王”的优雅与从容。《五十度灰》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一袭正红色单肩带珠宝装饰开叉礼服高调亮相;朱丽安·摩尔凭借《依然爱丽丝》拿下最佳女主角,她的钻石耳饰和钻戒无不凸显她的最佳气场。珍妮弗·洛佩兹的长尾礼服相当吸睛,钻石耳饰的利落搭配成为点睛之笔。艾玛·斯通的红毯秀从来都不曾让人失望,一对钻石手环更是展现了她的时尚好品味。

恒信钻石曾多次亮相嘎纳、柏林、奥斯卡等国际顶级电影盛世,以顶级奢华的大钻、彩钻的成为众多明星闪耀红毯的最佳选择。恒信钻石注重珠宝美学与艺术价值,从全球甄选高品质稀有大钻和彩钻,邀请殿堂级大师匠心雕琢,将极富创意的智慧与精湛工艺完美结合,每件产品都展露出独一无二的奢华姿态。此次再次亮相奥斯卡盛典,以璀璨珠宝释放着属于东方女性特有的魅力与风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口红盘怎样涂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最美珊瑚色口红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最贵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制作水晶口红  dior746口红  过期口红变眼影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千妇恋口红545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免税店有口红吗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纪梵希口红语录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口红300算贵吗  朵色老款口红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在哪里买口红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口红断了怎么接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cpb口红经典色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过期口红可以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兰蔻菁纯口红290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bond口红价格  十大安全口红  menow口红限量版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