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盗墓笔记》五毛特效引发全民吐槽 “上交给国家”成网络金句

《盗墓笔记》五毛特效引发全民吐槽 “上交给国家”成网络金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7 09:07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李易峰等小鲜肉主演的盗墓笔记正在热播,《盗墓笔记》第一季投资了八千万,却因为五毛的特效和吴邪的一句“上交给国家”频遭网友吐槽,更是在豆瓣网中打出了2.7的低分,杨洋的非主流发型更是被网友一直吐槽“不要低头,刘海会掉”。

《盗墓笔记》五毛特效引发全民吐槽 “上交给国家”成网络金句.

先导集中,主要人物的设定、故事情节跟原著没半毛钱关系:“盗墓贼后代”吴邪变成一个“文物要交给国家”的“护宝奇兵”;原著后半段才出现的阿宁,以一脸杀气的妆容和一身傻气的造型早早出场;张起灵更是从悬崖处突然冒出,还每次出场自带背景音乐……在豆瓣网中,7000名粉丝联手给这部网剧打出平均2.7分的低分。

《盗墓笔记》号称投资超过8000万元,而且有好莱坞的特效班底保驾护航。然而,当剧中燃烧的汽车变成红球的劣质特效画面播出后,网友们都惊呆了。有人质问“制作费去哪儿了”,有人则开始讨论“特效水平究竟是五毛还是两毛”……对此,出品方欢瑞世纪表示:“先导集只是小说的前传,大家先热身,适应一下,本周才正式进入《盗墓笔记》”。然而,粉丝们对此并不买账,吐槽更加凶猛:“先导集是用来测试粉丝忠诚度的,真爱粉到了第一集才会弃剧。”下面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这部“大制作”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新款314口红  dshul口红  chanel口红104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香奈儿口红58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兰蔻最好的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倩丽口红危害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杜嘉班纳口红650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口红mac618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62试色  迪奥口红礼盒  兰瑟口红09号色  临沂口红专柜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z开头的口红za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ysl口红9号方管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dior口红355试色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ysl口红成分表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淡  伊诺姿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ysl口红方管13号  涂橘色口红难看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