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搞怪新娘妆+黑白婚纱服 Lady Gaga将狂野演绎到极致!

搞怪新娘妆+黑白婚纱服 Lady Gaga将狂野演绎到极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6 19: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提到 Lady Gaga 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是那恨天高的高跟鞋?奇葩的服饰装扮?还是舞台上那傲视群雄的舞姿?本期,我们一起来看看登上CR’s Fashion Book Issue 7的封面 Lady Gaga身披一袭婚纱的惊人装扮吧!

近日,Lady gaga以准新娘的姿态登上CR’s Fashion Book Issue 7的封面。在这组写真中她穿着两套颜色截然相反的黑白婚纱,却依旧本性不改搞怪不停,看来很有望成为最古怪的明星新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lansur口红  兰瑟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pat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vibe口红官网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bbia口红4号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m∧nsly是什么口红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倩碧口红颜色表  kiko口红412多少钱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milani口红安全度  infallible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口红的抹法  mac联名钻石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夏季迪奥口红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dior口红咋样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欧来雅口红  口红知识入门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tf口红33号色  mac口红cockney  口红dior和ysl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章小蕙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73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cpb口红最火色号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mac貂蝉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