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着一双绑带鞋 享一把波西米亚风吧!

着一双绑带鞋 享一把波西米亚风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9 14: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提起波西米亚,一定会想到长裙和绑带鞋,上面有热情的印花、精致的珠子,简约大方不失潮流!在这个舒适的秋天,着一双绑带鞋,享一把波西米亚风吧!

Hotel Fellah

摩洛哥,马拉喀什

波西米亚新浪潮是否唤醒了你心中的嬉皮女郎?带上一双狂野绑带鞋,来这里放飞你的自由灵魂吧!

许多有着波西米亚灵魂的传奇人物都喜欢来摩洛哥,比如作家 Tennessee Williams 为写作而来,Yves Saint Laurent 为灵感而来。如果你也是位同道中人,不如选择留宿城外近郊的 Fellah Hotel,拒绝墨守成规是这里的经营理念。其休息厅内摆放着彩虹色靠垫,特别适合慵懒地消磨时光,卧室则装饰着世纪中叶风格的摩登家具和摩洛哥传统黄铜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公孙离口红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tf口红好吗  爱得菲口红03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tf12号口红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年龄分类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欧莱雅口红297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dior星空礼盒口红都是真的吗  mac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3ce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迪奥口红747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口红自制腮红膏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2019最好看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高柏诗口红价格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chanel58口红试色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2017致癌口红名单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口红排列前十的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