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意大利式的优雅 从Prada的首饰中细品!

意大利式的优雅 从Prada的首饰中细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7 16: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时尚是转瞬即逝的,而艺术却是永恒的。艺术与时尚正以多种的手段和丰富的面貌实现着跨领域的不断合作。一夜之间,时尚与艺术的关系不再泾渭分明,以艺术之名衍生的时尚产物无所不在。时至今日,艺术与时尚的结缘愈发密切,轰轰烈烈地擦出爱之火花。当置身于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感受时,人们已经很难界定:究竟它是来源于时尚的魅力还是因艺术的绽放而变得更加璀璨夺目。艺术与时尚,其实原本就为一体,没有艺术的时尚势必只是昙花一现,失去时尚的艺术也无力诠释当下精神,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每一季的Prada就是一季艺术。

1913 年,Miuccia Prada 的祖父 Mario Prada 在米兰创建了 Prada。

这家专卖店位于米兰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带玻璃幕墙的米兰艾曼纽二世拱廊内,主要出售以先进技术和高端面料打造而成的旅游奢侈品及配饰。

不久之后,这家位于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的专卖店便深受贵族阶级以及更优雅的欧洲上流社会成员的青睐。 1919 年,Prada 成为意大利皇室的官方供应商;并将萨沃依王室的纹章和编结长袍设计融入到其徽标之中。

原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的 Prada 门店保留了其古老的风格。 店内的红木搁架是 Mario Prada 特别委托英国建筑师设计打造,用以展示最上乘的精美手工包袋、大手提包、皮革饰品和化妆袋,以及其他皮具、鞋品和最新系列的服装。除此之外,极具历史意义的 Prada 精选产品则表明了一个世纪以来,Prada 的品质始终如一,卓尔不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几种口红品牌比较好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芳芳口红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古代管状口红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ysl1号口红  迪奥口红843颜色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国产老牌子口红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阿玛尼磨砂口红  法兰玫口红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ysl口红  植村秀口红产品  o开头的口红牌子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嫩粉色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ysl口红11号颜色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滋润持久的口红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适合嘴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露华浓口红815  高柏诗口红好吗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mac口红棒棒糖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ysl方管14号口红  美宝莲口红03  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kiko口红116试色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收购口红的商家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口红加工厂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