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潮人明星都喜欢什么品牌?她们都戴什么表?

潮人明星都喜欢什么品牌?她们都戴什么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0 19: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以来,潮人明星的穿衣打扮都是我们学习和模仿的标榜,那么,她们都喜欢什么品牌?她们都戴什么表?

如果说珠宝是女人最亲密的朋友,那么腕表就是体现她们气质与品位的伴侣。珠宝的璀璨夺目的确会为女人带来高贵典雅的姿态,但腕表的低调含蓄同样会为她们带来优雅迷人的气质。对于女人而言,对腕表的需求远远不及对珠宝的迷恋,但如果拥有一到两款经典腕表,便足以为造型留下记忆犹新的风格定义。走在潮流前沿的时尚icon,对腕表选择,同样有着自我风格,除了起到搭配作用之外,戴表也许可以成为女人的一种习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腕表

毋庸置疑,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风格早已成为时尚界风向标。翻看她的着装风格,也的确是从高调奢华逐渐转变为低调优雅。简洁干练成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现在的风格定义,但唯有对手腕间那款经典腕表的态度,从未改变。简约精致,经典时髦,劳力士腕表依旧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造型中一件不可或缺的搭配品。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腕表,自1956年起,便成为品牌中最显赫尊贵的型号。首款显示全写星期的日历腕表,备受众多总统领袖、名人才俊所拥戴,表坛无出其右。以950铂金或劳力士铸造厂研制的18K黄金制造,呈现出精致典雅迷人的劳力士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2019断货王口红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从不擦口红  肯德基炸鸡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kiko4系口红试色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桃粉色口红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全身镶钻口红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娇兰口红掉色吗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迪奥新款口红2019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kiko口红330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cpb口红07试色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kiko口红407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丝绒粉口红做法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搏骋故宫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unny口红掉吗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口红会有灌装线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nico口红怎么样  贵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651和851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ysl17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mac联名钻石口红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魔法杖口红  资生堂rs530口红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哪款口红滋润  国产口红排行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