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轰炸红毯的首饰是什么?众女星首选Choker!

轰炸红毯的首饰是什么?众女星首选Choker!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1 20:0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女星走红毯本是一件很养眼的事情,当然,这还是一场争相斗艳的服饰配饰比拼大会,那么, 轰炸红毯的首饰是什么?众女星首选Choker!

Choker从字面上来看有窒息、桎梏的意思,在珠宝配饰中专指长度较短、贴合颈部的项圈、项链。它位于锁骨之上,像衣领一样紧紧的贴合颈部,历史也是非常的悠久,可以追溯至法国大革命时期。Choker通常偏向酷帅、叛逆,但是随着潮流的不断演进,Choker也有了百变的风格,轻松搭出各种时髦STYLE。

演员Jaime King 12月14日出席《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好莱坞首映礼,银、黑双色链状Choker搭配白色礼裙,有没有星球大战的科幻即视感。

12月11日,2015公告牌 Women In Music晚会,塞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身穿银色吊带羽毛亮片礼服,搭配简洁细致的金属Choker登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迪奥952口红  口红怎么粘回去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口红品牌有哪些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mac303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兰蔻198口红  mac口红102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过千的口红牌子  古代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配料  口红分哪几种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什么口红最火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口红为啥不沾杯  nico口红正品价格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thesaem口红安全吗  za的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口红掉渣怎么办  cpb和tf口红档次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ysl口红香味浓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迪奥口红844和080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口红如何打底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女生薄唇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2019最好看的口红  vibely小金条口红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口红用作腮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sammi中国风口红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tf口红美国官网  橘朵口红有害吗  口红2019热卖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