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在美国 可以靠橄榄球挺进时尚圈?

在美国 可以靠橄榄球挺进时尚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7 19:1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管怎么样,美国的开放式生活是可以给任何人机会的,在美国 可以靠橄榄球挺进时尚圈?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今年定在了2月7日,一不小心就和中国春晚“撞日”了!!!而这一天也通常被美国观众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其受关注指数丝毫不亚于中国春晚哟!因为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另外,超级碗星期天是美国单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仅次于感恩节。

2007年超级碗大赛

所以,这一天其实就是看橄榄球队终极PK,大家也知道,橄榄球是一项有那么点小暴力的体育运动……爱好和平的我,也就不在这多废话关于球队的事情了……还是看看出场的明星比较惹人爱!

每次超级碗中场都会邀请明星出来表演,而且每次出场的明星都绝对大咖,大咖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全球追捧的迈克-杰克逊也曾为超级碗献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口红哪个好用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口红详情模板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口红的三种涂法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口红怎么不沾杯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口红如何不掉妆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mac口红放在水里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跟tf80一样的口红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娇兰口红214和25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水蜜桃味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迪奥43口红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柔雾慕斯口红  口红滋润  dior口红536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平价哑光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