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女王级钻戒配女王 你就是世界的主角!

女王级钻戒配女王 你就是世界的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7 20: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想,不管是单纯的配饰还是有其他意义,这世界上没有哪个女人是不喜欢钻戒的吧?女王级钻戒配女王 你就是世界的主角!

上到王室王妃,下到好莱坞女星,每每等到她们订婚出嫁,我们都要盯着她们的大钻戒看好一会,毫无例外,女人都是憧憬美好渴望幸福的。她们的钻戒有的重克拉,有的重材质,但都不如有一段故事精彩,要知道她们的未婚夫为了找到与她们匹配的钻戒,可是没少下功夫,所以当她们戴上钻戒的时候,便能体会到这份炙热的温度,甜蜜尽在不言中。

活在钻戒故事里的女主角

摩纳哥王妃比阿特丽斯·博罗梅奥 (Beatrice Borromeo)

意大利名媛后裔比阿特丽斯·博罗梅奥和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奇结婚后,开始了羡煞旁人的蜜月游,每每亮相比阿特丽斯都戴着这枚闪亮的梨形切割钻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ysl口红送哪一款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制作水晶口红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chloure口红多少钱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口红用法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口红作画简单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植因755变色口红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色号a17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cpb口红什么牌子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安利口红含铅吗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迪奥口红999太干  口红全色号套装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迪奥畅销款口红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兰蔻口红352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