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Chanel高定珠宝再现菱格元素 经典却耐人寻味!

Chanel高定珠宝再现菱格元素 经典却耐人寻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4 21: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姑娘都很喜欢Chanel,而那些高定的品牌却着实抢手!本期让我们欣赏一下Chanel菱格元素高定珠宝 经典却耐人寻味!

随着春夏高定周的落幕,一系列珠宝品牌也揭开了他们本次珠宝高定的神秘气息。这次Chanel珠宝高定依然延续着它一贯得高冷气焰,没有了标志性狮子、星星、羽毛等图案,纯粹的利用几何图形规格排列以及精致珠宝、钻石的璀璨打造出了一场全新的视觉体验。

Chanel 2016高定珠宝

这一季所有的珠宝单品全部采用了Chanel最经典的菱格纹元素。1955年Chanel小姐创立了2.55包袋,简洁的链条包上全部是清一色的菱格纹,这样的格纹也成为Chanel的标志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口红  ysl口红3号口红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涂口红内侧结块  口红带z什么牌子  tf口红温柔豆沙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silky口红多少钱  凸嘴如何画口红  兰芝口红系列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美宝莲最新口红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什么是口红分装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口碑  口红结构图  macdiva口红  硅胶口红不光滑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thesaem口红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唇釉怎么做口红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奢羽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tf80口红断货王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蓝调跟紫调口红  mac口红壳很松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cezanne口红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