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让普通衬衫秒变女神的配饰 是啥?

让普通衬衫秒变女神的配饰 是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2 19: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穿衣打扮中从来就不失新意 尤其是抢镜的助手们 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能够让普通衬衫秒变女神的配饰 是啥?

衬衫作为最经典的着装相信已经是人手多件的单品了,虽然是最百搭的一件,但是一不小心也会穿得古板无趣。既不想每天看起来死气沉沉的样子,又不想舍弃衬衫的干练,那要怎么办呢?只要经过一点小巧思,便可变得有趣、性感!戴上衣领夹或者一条项链,便可以让你一秒改变气质。

普通衬衫只要经过一点小巧思,便可变得有趣、性感。

衣领夹/领角扣/领针

衣领夹一般两个带夹子的装饰物组成(对称相同的图案),中间由一段金属链条或串珠将两端连接。各式精美别致的衣领夹,不论是古董的还是现代样式都可以成为衬衫的最好点缀。它们早已打破了老古董的说辞,用另一种复古回潮的方式展现经典之美。你可以选择任何形状任何材质的夹子,当然,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自己尝试着动手做一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涂口红内侧结块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蜜桃粉色口红  口红代购怎么找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ysl口红容易化吗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脸型口红颜色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myanic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mac口红ruby woo  橘色系口红种草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方管口红怎么涂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恒芳故宫口红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menow口红好吗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得鲜口红多少钱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香奈儿coco440口红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迪奥红管口红843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2019超级断货口红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迪奥口红260号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和68  迪奥665口红介绍  香缇卡口红2019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mac口红购买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迪奥999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