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王妃和女王同框 华服之间的PK谁更胜一筹?

王妃和女王同框 华服之间的PK谁更胜一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0 15: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 者两个女人当然就互相攀比咯~额...上至王妃 下至普通人 即使嘴上不说 心里也是这样想的吧?本期我们来看看戴安娜王妃和伊丽莎白女王两个人同框时 华服之间的PK谁更胜一筹?

在伊丽莎白女王的众多服装展出中,尤以赫迪-雅曼(Hardy Amies)的礼服居多。自1950年起雅曼就开始为当时还只是公主的伊丽莎白制作皇室旅游外出服,从此开始了自己和王室的合作之路,这也为他提高了不少知名度。

Queen Elizabeth的Hardy Amies礼服

Hardy Amies 是战后时尚史上最受欢迎的设计师之一。他和Christian Dior及Pierre Cardin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师,成为设计师后就迅速受到英国上流社会的欢迎,并成为英女皇专门的设计师。

1972年,伊丽莎白女王在Versailles的官方晚宴上穿着

其中他为伊丽莎白女王设计的最知名的作品就是1977年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登基25周年时穿着的长礼服,雅曼曾说这件作品因为被印在数以千计的饼干罐子上而永垂不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法国lbr口红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柏瑞美口红  tf口红专柜价格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哪种口红牌子好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746口红介绍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利用口红画画  tf口红白管15号色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难买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王者男团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今年最火的口红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大学生口红价位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凡题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的笔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哪些口红比较好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迪奥口红553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口红的画法步骤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novo口红敢用吗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香奈儿口红86  口红的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