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Star Jewelry 从日本美到中国的耳环!

Star Jewelry 从日本美到中国的耳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0 17: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 日系的品牌越来越受国人关注 尤其是清新文艺的珠宝首饰 装扮起春夏 更适合软妹纸!本期介绍Star Jewelry 品牌 这款从日本美到中国的耳环 有没有吸引到你呢?不管你喜欢不喜欢 它都那么仙美夺目!

冬天已经过了一大半,春天很快便要回来了,也是时候为饰品换个春装。日本殿堂级首饰品牌 Star Jewelry,1946 年由 Saburo Nagai 和他的妻子 Taeko Nagai 创立,品牌今年刚好来到第 70 个年头。这个品牌在日本各个省都有分店,今年适逄 70 周年,于是便推出了以下这个 Flowers & Leaves 系列。这个耳环系列,包括不同的鲜花形状,色彩缤纷,给人一种快乐的感觉。当中的珍珠系列简单精细,很适合用来配衬婚纱或者晚装。系列已经全面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厚嘴唇口红推荐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cpb102豆沙色口红  润唇膏口红打底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兰蔻198口红价格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ysl52号口红吐槽  阿玛尼口红热门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出闲置口红的群  兰蔻菁纯口红368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mac口红ruby woo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口红燃烧后的反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什么口红一万多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红石榴素10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圣罗兰口红223号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8j02日期  接吻擦口红吗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兰蔻口红264试色  泰国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一线口红品牌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底部编号  怎么涂哑光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