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CENTURY工坊 蓝宝石腕表彻底俘获了人们的心!

CENTURY工坊 蓝宝石腕表彻底俘获了人们的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8: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女人喜欢钻石 男人喜欢腕表 可偏偏这个品牌的设计师是个中性的个性 喜欢将钻石和腕表组合在一起 真想省下银子 买来一款 感觉一下戴上它是什么感觉 CENTURY工坊 蓝宝石腕表彻底俘获了人们的心!

CENTURY工坊中正在上演神秘、浪漫的制作工序,技艺超群的钟表巨匠以手工琢面结合打磨技艺,打造CENTURY世纪蓝宝石,谱写奇幻时计的流丽光谱。欢迎前来探索CENTURY世纪蓝宝石腕表绚烂多彩、造型多变的奥秘,放纵想象驰骋,步入梦幻之境。

秉承精致工艺的时计创作

CENTURY世纪表的制表工坊坐落于久负盛名的制表之源——瑞士,每一枚世纪表都在钟表巨匠的精雕细琢下诞生于此。

品牌创始人H.U.克林根贝尔格(Hans Ulrich Klingenberg)先生怀抱渴望创造卓尔不凡的腕表的非凡梦想,着力打造拥有传世魅力与完美造型的臻贵时计。这一创作理念也随之渗透入CENTURY世纪表蓝宝石系列的设计中。

1959年,H.U.克林根贝尔格(Hans Ulrich Klingenberg)先生根据真空原理发明出完全防水、真空、防尘的密封装置。这项独家发明不仅成为许多设计的基石,CENTURY世纪表同时还为其注册多项专利。经过多年不懈的研发,他成功发明“Megalith”(巨石)与“Monolith”(独石)两种制程,制作出抗磨损的蓝宝石表壳,并将它与数年前发明的独家密封装置合而为一,将两块蓝宝石紧密融为一体。这两种新颖的制表方式在世界各地获得专利,至今仍为品牌工坊所采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口红有粉色吗  chanel58口红试色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mac口红防伪查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cpb细管口红4试色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bbia口红4号  国外口红牌子m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带亮粉的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w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迪奥2019口红春款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2019爆款口红色号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3ce的口红安全吗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chanel口红气味  迪奥836口红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会被晒化吗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水晶透明口红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凡题口红哪产的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适合嘴干的口红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过期10年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