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春季搭配大赏 原来衬衫和项链才是绝配!

春季搭配大赏 原来衬衫和项链才是绝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20: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以来 项链都是裸肩 抹胸  V字领服饰的标志搭配 冬去春来 从服饰到配饰 正是展示美丽的好时候 本期 春季搭配大赏 或夸张 或精致 或大牌 原来衬衫和项链才是绝配!如果你也学会了一招半式 定会让你的整体着装分外吸睛!

用来配晚装,不过春日这个季节最重要的就是尽情展示各种衣饰的可能性!大家不妨用精致的珠宝为你每日上班都穿的的经典衬衫添加几分奢华感吧!如果今天想走点酷感军装,那么可以选择古铜、铜银的色彩粗犷造型单品,像是粗链颈链或是复古的扣针,都能让卡其及军绿衬衫添加几分硬朗感觉。迫不及待想迎接夏季的朋友们,只要拿出你的水晶钻耳环或是宝蓝水晶颈链就能让你的直横条纹衬衫添加不少海洋气息。公主风的雪纺褶皱衬衫配上水晶蓝粉颈链,整个少女梦幻到一个极限,让人穿上满面春风桃花朵朵开啊!快点打开你的珠宝盒,一起玩出珠宝的无限创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女星豆沙色口红  兰蔻256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邦颜口红怎么样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美国露华浓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2019口红推荐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用口红做美甲  倩碧口红三色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雅诗兰黛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合肥圣罗兰口红  国外ysl口红价格  dior553口红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QICHEN口红价格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粉紫色系口红  怎么样画口红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tf10号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唇釉口红一起涂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一定要涂口红吗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labsolu rouge196口红  娇兰大红色口红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口红牌子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