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和宋仲基学撩妹 少不了这些阳刚味儿十足的腕表!

和宋仲基学撩妹 少不了这些阳刚味儿十足的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20: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其实不管是在娱乐圈内还是在普通的现实生活中 对于美丽有追求的人 都奉行着这样的理论 那就是女人爱珠宝 男人爱腕表 本期 和宋仲基学撩妹 自然少不了这些阳刚味儿十足的腕表!

韩剧《太阳的后裔》迅速走红,不仅有宋慧乔这位韩国资深美女,更有撩妹高手宋仲基的深情演绎。宋仲基在片中不仅大露肌肉秀性感,撩妹技能更是无敌,让荧幕前的万千少女纷纷沦陷。让宋仲基如此招人爱的原因,除了欧巴颜值、军人光环等等以外,他手腕上的硬汉风腕表(百年灵Navitimer 01)也加分不少。

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

宋仲基在片中不仅大露肌肉秀性感

不论是与乔妹约会、执行任务还是日常休息,他手腕上都少不了腕表的影子,这一件单品就让单调的军装鲜亮起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用作腮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厚唇如何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407色  mac口红后盖字母  口红里有激素吗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kiko口红怎么样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4号  雅姿口红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迪奥877口红颜色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isical口红02色号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兰蔻375口红试色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zara的口红去哪买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字母m开始的口红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2019哪款口红好用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ysl口红62RO04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mac口红色号a17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涂口红颜色分层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夏天适用的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