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不只是戒指还能计算时间 这枚戒指也太神奇了吧!

不只是戒指还能计算时间 这枚戒指也太神奇了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7: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上期我们介绍了服饰搭配穿衣打扮是和天干地支有关联的 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更神奇的吧 你知道凭借刻度对应太阳就能计算时间吗?不只是戒指还能计算时间 这枚戒指也太神奇了吧!

介绍一款全球最简单精巧、最节能环保的腕表给大家,是来自德国腕表品牌NOMOS设计的Sundial日晷环。它表面看似是一件指环又或是吊坠,实际上它是可窥视时间的腕表。Sundial日晷环上有一系列平行的刻度,阳光会透过指环上的小孔将光点投射在刻度上,您便可以根据刻度上的数字来判断时间。日晷环的原理就是使用太阳的位置来测量时间,主要由一根投射太阳阴影的指针、承受指针投影的投影面(即晷面)和晷面上的刻度线组成,但遇到阴天的时候可能就不会起作用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ukiss口红颜九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silky按压口红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口红掉渣怎么办  上学如何涂口红  口红好评语大全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不过敏的口红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2019春夏口红新色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迪奥451号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纪梵希口红02色  烟熏豆沙色口红  淘宝mac口红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什么口红2000多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美宝莲防水口红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迪奥口红梅子色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口红脱模老断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口红太热出汗了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chenyomeokylle口红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