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只享受钻石带给你的美丽 但你真的识货吗?

只享受钻石带给你的美丽 但你真的识货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8: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曾经在一个店里买钻戒 前台小姐很礼帽的问我 “您是想要质地好一点的还是想要钻石大一点的?”当时我不是很懂 但是看了本期之后我懂了...大多数的女人都是只享受钻石带给你的美丽 但是 你真的识货吗?

谈到钻石,有哪个女人不两眼放光,爱它的奢华,爱它的珍贵,爱它的闪耀光芒,但对于钻石,你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你知道关于它的神话故事吗?你知道它名字Diamond的由来吗?你知道它的身份证“4C”代表的是什么吗?你又知道该如何挑选一枚适合自己的钻戒吗?如果这些都还不清楚,没关系,今天花几分钟来涨下姿势,也许你就知道钻石为什么会那么珍贵了。

古希腊人相信钻石是陨落到地球上的星星碎片,甚至有人认为钻石是天神滴落的眼泪,人们也一度认为钻石是由天水或天露而来。在梵文中钻石一词即为雷电之意,借以表达钻石由闪电而生的信仰。直至今日现代科学的发展才告知人们钻石并不是由天而降,相反而是破地而出的。古人还相信钻石会生小钻石,连著名的科学家波义尔也相信此种说法。在17世纪,葡萄牙的探险家认为“钻石在接近地表处生长2—3年可长成”,并以矿工为何若干年后再返回老矿区仍可采到钻石为例证实这一观点。事实上,每一枚呈现在世人眼前的钻石,至少在地平面下孕育了亿年以上才会成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mac貂蝉口红试色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丝绒口红比例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浅梅子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cpb细管口红4试色  口红市场细分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tf口红69试色  迪奥口红带微闪  tf口红97号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涂了口红干裂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mac口红sochaud色号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雅邦口红备案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468  vibe口红介绍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卡姿兰口红颜色  冰冰口红娇兰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