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欧迈嘎!这是腕表还是艺术品?

欧迈嘎!这是腕表还是艺术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20: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说可以用腕表吸睛 那即使是不看戴表的人 也得有一个好的外形足够吸引住人们的视线吧?本期从Calvin Klein开始介绍 请大声惊呼吧欧迈嘎!这是腕表还是艺术品?

如果你并非“丧心病狂”的钟表爱好者或者非机械表不买的“偏执狂”,那么对于腕表的需求无非就是随便戴戴,当个时尚的配饰,顺便能看看时间,最多再让人看到的时候,会说:你这表挺好看的,这就够了。今年推出的时尚腕表当中,以下这些款绝对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按价格从高低到排序)

Calvin Klein rise日出系列,新品未定价。

 

 

“rise日出”,表如其名,表盘上精致的地貌纹代表地平线,简约的白色代表被照亮的天空,细长的表带非常适合亚洲女性佩戴,简约时尚。

很多人选择这款腕表首先就是因为12点位的蜜蜂造型标识,其次双“G”造型的小秒针、色彩丰富的表盘、金字塔形饰钉表圈和亲民的价格,也是让它大红大紫的重要原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植村秀795口红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迪奥口红日期8c05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唇膏是口红吗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草莓怎样做口红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接吻口红妆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兰蔻口红335试色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表  凡题口红价格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ysl滋润款口红  口红变唇釉教程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口红营销策划书  lerouge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tinted口红价格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国产口红大牌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口红很软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ysl口红成分表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ysl52号口红吐槽  专柜不单卖口红  kiko8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