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手腕并非只戴表 腕表也并非只戴在手上!

手腕并非只戴表 腕表也并非只戴在手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20: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纵观整个时尚潮流 新鲜的事物层出不穷 设计们也是挖空了心思在设计上!2016的春夏 让我们来点与众不同吧!就像手腕不一定戴表一样 有时间概念的饰品也并非戴在手上!

腕表你还戴在手腕上,这种传统的佩戴方式有没有觉得有一丝厌倦?想来点新鲜感吗?现在制表商已经帮你想好了,腕表除了戴在手腕上,你还可以把表挂到胸前,既可以是一枚精美的胸针,也是一枚隐藏的时计。快点把时间挂起来吧!

轻触美钻 时间闪亮登场

时间是人生最珍贵的财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以此款高级珠宝臻品向隽永时光致敬。这款精美考究的全新时计沿袭海瑞温斯顿的标志性装饰艺术风格,设计出新颖的时间读取方式,轻触美钻,精美胸针即化作一只神秘时计。

这枚My Precious Time高级珠宝时计咋一看就是一枚精美额胸针,镶嵌368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中央还有一颗硕大的枕型切工钻石,不同切工方式的钻石巧妙交融,营造出层次分明、充满动感的闪耀光彩。另外,此款高级珠宝胸针的半圆柱造型设计也非常精巧迷人。海瑞温斯顿的工艺大师采用隐形镶嵌法,将70颗长形切工钻石天衣无缝地镶嵌于圆润的柱面之上。此设计使时计更具立体美感,并与胸针的中央主饰互相辉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买几只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mac奶油杏色口红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软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口红名牌产品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去香港买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口红介绍课件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搏骋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funnyelves家的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dior豆沙色系口红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mac口红含铅汞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tf口红大热色15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平价赤茶色口红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必入色号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迪奥人鱼姬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