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提到珍珠就想起优雅小香风?其实它也可以个性时髦风!

提到珍珠就想起优雅小香风?其实它也可以个性时髦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13: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珍珠 尤其是纯净圆润的白珍珠 每每提到珍珠 我们都会下意识的想起优雅的小香风吗?额...其实它也可以个性时髦风!本期 我们就从明星的佩戴上一饱眼福吧~

提及珍珠,就会不自觉地联想到“优雅”“高贵”这几个字眼。然而近几年,我们却发现不论秀场或者是街头,珍珠元素越来越多的出现。珍珠似乎要颠覆传统的优雅魅力,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时髦风,创造出更多可能性。许多设计师开始打破珍珠设计的传统思维定式,加入更多的风格元素。在天马行空的设计中,我们惊喜地发现,原来珍珠还可以另类摇滚、简约摩登。

简约现代

经过了一冬天叠带与夸张的配饰风潮,春夏应该尝试一下新风格了。几何线条在简约设计中的地位功不可没,其利落直接的呈现方式正是诠释了春夏的最好方式。

推荐品牌:Michi Liang

如今极简风格的首饰越来越受人追捧,很多人都喜欢简单但又不失艺术性的产品。设计师品牌 Michi Liang,就是一个不浮夸但又独具造型感的品牌,它主要以金属和珍珠组合为主的耳环、项链和手环,一眼看上去让人耳目一新。

最特色的应该算是 Jaipur 耳环类型的耳饰,不需要耳洞,把耳饰的开口处从耳垂滑到耳廓软骨位置即可佩戴,灵活固定,造型看起来很特别但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VNK的口红怎么样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kiko口红412多少钱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哑光口红哪种好  e开头的口红品牌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口红能吃掉吗  纪梵希口红n105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256试色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妙巴黎丝绒口红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colorfans口红  贝洛之舞口红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cpb口红热卖色号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口红十大排名  口红这个梗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切割口红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lancome口红290  法国的口红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鲜红色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57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纪梵希410口红  口红晒过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tf09口红很鸡肋  m是什么口红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