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美国纽约克里斯蒂拍卖Jubilee红宝石 价值1416万美元!

美国纽约克里斯蒂拍卖Jubilee红宝石 价值1416万美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17: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美元 美元!你知道1416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是多少钱吗?在美国纽约克里斯蒂 Jubilee红宝石被拍卖盗价值1416万美元!约人民币9200万,天啦撸!

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一颗名叫朱比莉(Jubilee)的红宝石在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出1416万美元(约人民币9200万)的天价,这颗红宝石重达15.99克拉,因为昂贵的价格一直无人问津,终于在等待了25年后,在这次拍卖会上被人拿下。

朱比莉(Jubilee)红宝石

据悉Jubilee是过去五年来拍卖会上出现的第二大红宝石,当时估价在1200-1500万美元。其实提到爱情的象征大家首先会想起的就是钻石,其实红宝石也有这种寓意,甚至凭借出色的外观更加符合爱情的定义,但之所以红宝石不像钻石那么受捧,重要的原因是它不仅更贵,也更为稀少。

到红宝石,下面这三颗最出名的你一定要知道,有两个还是珍藏在中国:

1700.01克拉泉佳美星光 红宝石原石

这颗原石产于缅甸抹谷,因1700.01的巨大克数成为世界范围内的无价之宝,如今珍藏在中国青岛泉佳美硅藻泥宝石展览馆,在2012年3月11日青岛市举行的赛宝大会上,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判定专家刘静等5位专家判定取得“中国民间瑰宝”称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扫码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vnk口红什么档次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mac口红ysl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广告  哪个口红牌子好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za口红是哪国的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口红颜色大全表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movo口红  M06口红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暗黑系口红推荐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蚌埠万达mac口红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