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依旧没有逃离Choker的魔力?越到春夏就越火!

依旧没有逃离Choker的魔力?越到春夏就越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20:1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春夏两季 真是姑娘们大胆的裸露毕竟和锁骨的时候 如果没有一件拿得出手的配饰作为点缀 真是浪费了自己的好身材了!本期介绍依旧没有逃离Choker的魔力?越到春夏就越火!

自从去年Choker以席卷时尚圈的趋势火爆之后,今年的热度似乎丝毫没有减退。天气逐渐回暖,卸下了厚围巾,正是戴Choker的时候。Gigi、Chiara Ferragni、林允、姚晨,不少明星icon的造型又纷纷出现了它的踪影。如今Choker大肆回归,早已不是当初单单叛逆帅酷的印象了。Choker也有了百变的风格,无论是嘻哈风还是休闲风,Choker都能帮你轻松搭出各种时髦Style。这种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点睛单品,难怪让人爱不释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ysl宁静同款口红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有油漆味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口红粘粘的  cpb最火口红色号  迪奥限量口红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国外ysl口红价格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ysl口红圆管16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口红怎么做腮红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迪奥口红787颜色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mac口红珊瑚橙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口红大约多少钱  ysl口红12号价格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绿色眼影搭配口红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迪奥回收口红  Novo口红正常价位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mac口红专柜  磁扣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颜色推荐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口红脱模技巧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