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炎炎夏日 首选可以降温的海蓝珠宝!

炎炎夏日 首选可以降温的海蓝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19: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你已经懂得一件珠宝气场的理论 那么 在这个炎炎夏日 珠宝首饰的挑选应该首选可以降温的海蓝珠宝!本期 我们就来一饱眼福吧 看看那些冰点的首饰是如何在夏季光彩夺目的!

夏天容易让人产生冲动暴躁的情绪,说不好什么时候你就要大发雷霆了,偶尔的小发泄还可以理解,如果长此以往,那最受伤害的只有你的身体,与其一时痛快血压上升怒点直飚,不如做下缓解和放松,给心灵一个伸展的空间。代表静谧和镇定的海蓝宝就具有柔和的舒缓效果,夏天戴上它们,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在发火之前来一件吧。

海蓝宝拯救暴脾气

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夏天的气氛越来越浓,不免让人产生燥热,动不动和身边的人发生点口角或摩擦,就会露出小情绪甚至暴跳如雷。我们今天就从血型的角度来说说,哪些人最容易被迁怒,哪些人又是喜怒不形于色。

AB血型暴怒点:10颗星

AB血型是一个典型脾气暴躁的人,本身就是急躁、易怒的性格,再加上没耐性,神经质的毛病,一旦发起脾气,绝对不可以小觑。就连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也能被他们用放大镜放大好几倍,触动他们敏感的情绪,瞬间像火山爆发一样大发雷霆。这么点火即燃,平时还真得学会克制,否则哪天怒气上来急血攻心,对自己身体也不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海绵头口红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ukiss口红介绍  柏瑞美口红806  吕后口红  像指甲油的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tf口红白管07灾难  什么是雾感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tf口红小样验证  迪奥951口红试色  tf口红69试色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口红经典色号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雅姿口红试色  国外ysl口红价格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mac chili 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雅邦831口红价格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三文鱼色  古代女人涂口红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兰蔻口红378号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桃粉色口红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怎么抹口红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蜜桃粉口红颜色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