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和《欢乐颂》主角学搭配腕表 你的品位够上档次吗?

和《欢乐颂》主角学搭配腕表 你的品位够上档次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19: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一部号称都会版《琅琊榜》的职场励志剧《欢乐颂》强势霸屏,刘涛、靳东、王凯、蒋欣等实力派演员纷纷亮相,演绎现代都市男女的生活状态。正所谓“好马配好鞍”,高颜值自然也要配上好装扮,仔细观察可以看到,不同身份与社会地位的主角佩戴的腕表也不尽相同。

 

“欢乐颂五美”

安迪——刘涛饰

角色:海归女高管

腕表:卡地亚巴黎私人珍藏系列(Collection Privée Cartier Paris,简称CPCP)两地时腕表

 

作为知名企业的CFO,刘涛饰演的安迪自然是年薪千万起,因而在剧中她的座驾配的是保时捷911,腕表也选择了卡地亚旗下如今不那么热门的CPCP两地时腕表,这款腕表是卡地亚的高端系列,98年首次推出,曾经只在巴黎总店销售,因其稀缺性而更具收藏价值。酒桶型表壳全部为贵金属材质,采用精密复杂的机芯,机械机芯夹板上雕刻满细密的“双C”花纹,蓝钢宝玑指针与黑色宝玑针彰显出一种法式风情。上下两个表盘可以指示两地时间,对于安迪这样的空中飞人来说,两地时也是最实用的腕表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mac口红614色号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口红管回收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闲鱼买口红脏吗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昆明回收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6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古驰巧克力口红  圣罗兰口红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hcaiyi口红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都是3g吗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口红即唇膏吗  兰蔻333口红价格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07和290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口红是怎么做的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3ce大红色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口红粘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2019最火口红颜色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2019ysl春夏口红  带风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口红摆摊的技巧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